•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專欄

提供基於硬碟的多樣性產品 希捷邁進多元市場

      DoSTOR儲存分析 9月25日消息:隨著如今數字生活方式的不斷發展,更多的設備、更大的移動性和更多類型的數字內容不斷出現,來自信息和資料儲存管理方面的挑戰接踵而來,客戶對使用方便、全面資料保護、備份和儲存等需求將變得越來越重要。希捷公司就此進一步擴展了其儲存行業中最廣泛的產品線。

      「安全、資料保護和簡單是希捷公司提供的強大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必備特點。」希捷公司的首席執行官Bill Watkins先生表示,「從企業計算到消費電子、家庭娛樂、安全及移動應用,我們的產品使用戶能夠輕鬆地保證其重要資料安全、可靠及容易獲取。」

      該公司新推出九款新產品注重資料安全和更大容量,以滿足全球範圍對於各種類型數字內容的爆炸性需求。這些創新產品中包括新的邁拓儲存解決方案,能夠提供使用簡單的自動備份、加密和「裸機系統恢復」,並全部採用最新的工業設計,使消費者和企業能夠更加輕鬆、更加安全及更加有效地創建、共享和保護其數字內容。

      下面讓我們一覽希捷基於硬碟的多樣性產品的新成員:

產品

容量

用途

上市時間

Maxtor OneTouch 4 family 

80GB-4TB

中小企業,SOHO,家用

07年第三季度

Momentus 5400.4

高達250GB

筆記本電腦

07年第四季度

Barracuda 7200.11 FDE

高達450GB

台式機

08年中

Cheetah 15k.6

高達450GB

主流企業

08年第一季度

Seagate D.A.V.E.平台

高達60GB

移動

客戶測試樣品

CTU)正在交付

SV35

高達1TB

視頻監控

08年第一季度

DB35消費電子

高達1TB

DVR及家庭媒體伺服器

08年第一季度

      希捷在逐步從單純的硬碟廠商轉向提供基於硬碟的多樣性產品。

      希捷在1979年剛成立的時候,它是首家專為台式電腦製造5.25英吋硬碟的公司。希捷硬碟的出現推動了整個PC界的變革,世界從此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快速方便地存取資料,獲得大量的信息,最終推動諸如互聯網等多種事物的發展。整個計算機的前景發生戲劇性的變化,以致到今天計算機和數字信息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希捷不斷創新,之後又提供了眾多滿足企業以及個人需要的硬碟,成為全球領先的硬碟供應商,全球市場份額居業內首位。磁性磁頭和旋轉式記錄媒體對先進的儲存設備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希捷在此領域也具有強大的實力,能夠自行生產幾乎所有的主要部件。希捷記錄磁頭部門生產和銷售用於硬碟和磁帶的先進的讀/ 寫磁頭,被認為是世界最大的磁性記錄磁頭供應商。

      「驅動按需儲存的世界」是希捷的一個主題,該公司制勝的關鍵就在於致力於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不斷開發技術和製造基於硬碟的新產品,滿足客戶各種各樣的需求,這其中包括筆記本、娛樂點播和家庭網絡服務、以及許多更加多樣化的應用。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希捷不曾停下腳步。希捷的先進技術,資源將使明天的儲存變成今天的現實。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