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專欄

希捷推出最快最可靠企業級硬碟CHEETAH 15K.6

      儲存在線 9月14日北京消息:希捷科技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X)日前宣佈推出Cheetah® 15K.6硬碟,它是希捷公司倍受嘉獎的企業級Cheetah系列的最新一代。Cheetah 15K.6專門為要求最嚴苛的交易密集型企業伺服器和儲存系統而設計,在3.5英吋硬碟中性能最高,與前代硬碟相比,其持續資料傳輸速率提高了28%。
  
      新的Cheetah 15K.6硬碟採用了第二代垂直記錄技術,容量包括450GB、300GB和147GB,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儲存容量和性能的結合。除此之外,它還提供行業內3.5英吋硬碟中的最高可靠性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達160萬小時(0.55% AFR)、支持串行連接SCSI(SAS)或光纖通道(FC)接口、以及五年質保。Cheetah 15K.6硬碟成為了任務關鍵型3.5英吋SAN、NAS和其它交易處理及互聯網應用的理想硬碟選擇。
  
      「整合了高性能、高容量和功耗最優的Cheetah 15K.6,非常適合於交易處理要求高且能源緊張的資料中心環境。」希捷公司企業計算業務部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Sherman Black表示:「希捷公司仍將致力於提供行業內最值得信賴的企業級硬碟,以滿足規模日益發展的各企業的嚴格需求。」
  
      Cheetah 15K.6採用了希捷公司的PowerTrim™技術,該技術極大地優化了硬碟各種活動級的功耗。借助PowerTrim技術,Cheetah 15K.6能夠提供同類最高的性能,而不用增加功耗。與前代硬碟相比,Cheetah 15K.6將空閒和運行時的功率要求降低了61%(瓦/GB),同時將整體持續資料傳輸速率提高了28%,達164MB/秒。
  
      Cheetah 15K.6計劃於2008年第一季度在全球範圍內上市。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