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專欄

經濟實惠 宇瞻DDR2 800僅比667貴5塊

  暑假的到來讓學生朋友終於可以放下沉重的學業,盡情玩樂一番。作為老牌記憶體模組供應商的宇瞻科技,也趁暑期來臨之際,將旗下DDR2 800HMz記憶體的價格進行了調整,滿足更多學生朋友擴容和裝機的需求。

  針對學生資金緊張但又渴望高頻率高質量記憶體的情況,宇瞻科技將旗下經典系列DDR2 800 1G單條的售價下調到僅比DDR2 667 1G貴5元,市場售價在146元左右。讓學生朋友花最少的錢買到最適合的記憶體。

  宇瞻經典系列DDR2 880 1G單條用料紮實,6層綠色PCB板提供了良好的電氣性能,保證產品在高頻下也能穩定工作。產品右側貼有記憶體的詳細參數:CL值為5,PC- 6400等效於DDR2 800,默認的工作電壓為1.8V,RoHS的認證標誌也顯示出該記憶體在環保方面的領先優勢。

  此外,在記憶體背面貼有宇瞻的防偽標誌,只要刮開防偽標誌上的刮塗層,上網查詢即可辨別記憶體真偽。這樣的設計有效避免了假貨的產生。同時,三年包換、終身保固的優質售後服務也解除了消費者的後顧之憂。

  此外,對想要裝機的學生朋友來說,宇瞻經典系列DDR2 800 2G單條也想當超值。目前市場售價已經調整到280元,比購買兩根1G單條還便宜,而且更方便日後擴容,適合想要在暑期大過遊戲癮的朋友們。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