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專欄

猖獗暗黑網馬者 網絡公開營銷網馬生成器

【賽迪網-IT技術報道】現在的木馬製造者真的是愈發猖獗,竟然公開在互聯網做起了網馬生成器營銷,甚至打出了自己的口號!

在「暗黑工作組」的首頁(Hxxp://www.cuteqq.cn)上,有這樣一段產品介紹:

暗黑網馬者 [ Vip2008 Standard Version 3.0 ] 是 暗黑工作組[C.S.T] 全新研發推出的網馬軟體,是首家具有<智能檢測> <智能除錯>功能的智能軟體。暗黑網馬者 [ Vip2008 Standard Version 3.0 ] 採用了新一代核心代碼,生成的代碼不超過4K大小,運行後佔用系統資源少,真正不卡、不閃,程序的中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保持在25~40%++ 流量質量而定),突破了「免殺性」和「穩定性」兩大難題。新品在 暗黑網馬者 [ Vip 2.0 正式版 ] 的基礎上新增 <兩大網馬> 和 <七項新功能>,更在人機對話友好性和易用性上下足功夫,可有效針對免殺超過十種的殺毒軟體、安全工具、輔助性工具、安全助手等主流安全產品 以及其主動防禦功能。

還是看一眼這個產品的功能界面吧,比上面的文字描述更簡明。

還提供了客服QQ和版本更新信息

聯繫QQ: 784378237(官方唯一客服QQ,請各用戶注意提防被騙,本站僅此一位客服!)軟體大小: 1.96 MB 版本更新: 2008-4-26

在論壇中關於這個網馬的介紹中(Hxxp://bbs.cuteqq.cn/thread-744-1-1.html),特別強調

版本針對 卡巴斯基、諾頓、麥咖啡、NOD32、瑞星、江民、金山 等主流殺毒軟體免殺更新!本站每種網馬代碼都經過以上7種主流殺毒軟體的 嚴格免殺、突破其主動防禦 後再測試確保真正能中、穩定、通用後才發佈封裝到生成器再對各會員更新升級!如用戶覺得有必要再針對其他主流殺毒軟體更新的話,請在本帖內發表,我們會考慮後針對更新!奮力將 <暗黑網馬> 打造成 穩定、通用、高中率、免殺全、應用廣、服務好、更新快、用戶首選品牌!

這個「暗黑工作組」和其它木馬製作傳播者一樣,採用「前店後廠」式的模式。在首頁掛一個所謂的免責聲明:

本站無法鑒別判斷用戶使用軟體的用途,敬請用戶合法使用本站所提供的軟體,用戶一旦因非法使用本站軟體而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其造成的一切不良後果由行為人獨立承擔,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貌似這次少了某個律師。

有關這個軟體的傳播和銷售,則通過後台的BBS論壇來完成,不要說首頁和論壇沒關係哦,論壇是掛在一個域名下的。

暗黑工作組的BBS:Hxxp://bbs.cuteqq.cn/

從BBS的首頁看,該小組已經有了一套完整的推廣方式。看廣告,有直接銷售網馬的,也有買賣流量和DDoS攻擊業務:

繼續將這個網馬廣而告之:

售價:普通版 400元 / 一月(一月免費更新,免殺,提升「論壇榮譽會員」等級!)個人版 1000元 / 二月(兩個月使用與售後保證,中率高,穩定,問題優先解決,免殺即時做,30分鐘內完成,提升「論壇榮譽會員」等級 增送「金牌榮譽會員勳章」!)高級版 2000元 / 四月(優質服務,問題優先解決!包四月免費升級、更新、免殺,多漏洞組合,高中率,穩定,通用,免殺即時做,15分鐘內完成,絕對保證不影響正常使用,提升「論壇榮譽會員」等級!)鑽石版 3000元 / 半年 (優質網馬,服務,售後期限等等全功能版,獨立代碼,新漏洞免費添加,多漏洞組合,高中率,穩定,通用,不易被殺,問題優先解決,免殺即時做,5分鐘內完 成,不另收費,絕對保證不影響正常使用,提升「論壇榮譽會員」等級 增送「鑽石榮譽會員勳章」,另送「Yahoo 0day網馬」 「Mcafee網馬」一份!)以上軟體4~6天更新版本,特殊情況除外,免殺即時做,免費升級,更新,免殺,不另收費,有會員群,支持淘寶網、拍拍網、網銀交易,一經購買可使用會員區內所有精品軟體,享受新軟體,新漏洞等免費使用資格!詳細服務與區別請查看 Hxxp://www.cuteqq.cn/service.htm

淘寶網店原網址:Hxxp://shop33734358.taobao.com

(這個淘寶店已經不存在了,估計是有人投訴到淘寶,給查封了。)

淘寶網、拍拍網走正規流程交易,先貸後錢,用戶買得放心,用得開心!如需購買的用戶請聯繫客服QQ:784378237(官方唯一客服QQ)非買勿加,謝謝合作!

我注意到,這個暗黑工作組的LOGO很特殊,是不是灰鴿子工作室的第二產業呢,現在還不得而知。

再看一眼灰鴿子工作室,這兩個產品是一撥人做的嗎?大傢伙去猜猜吧。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