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專欄

DoSTOR儲存新聞 硬碟業界巨頭齊聚DISKCON 大會

      DoSTOR儲存新聞 9月21日報道:來自硬碟行業七個最著名製造商的高層管理人員在對市場進行一段時間的觀察後,星期三在DISKCON USA會議上大部分對恢復生機的儲存設備市場做了樂觀的預測。

      他們不再將PC市場作為他們的硬碟驅動器的主要市場,移動設備,DVR和數碼相機對儲存產品的需求使得希捷,西部資料和邁拓,以及日本的日立和 富士通在大好供求形勢下倍受鼓舞。

      Gartner公司的分析師John Monroe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現在每個人的心情都很好。」「每件事情都很順利,但是建議各家廠商要提高警惕,因為12月份有可能出現危險情況。」

      Monroe預測,第三季度硬碟驅動器的銷售總量將在1.27至1.3億個之間,今年的第四季度銷量將升到1.3至1.33億個設備之間。
他說:「伴隨不斷提供的增長率,挑戰也隨之而來。」「能夠幫助延長這個趨勢的是希捷(Seagate)和西部資料( Western Digital),這兩家頂級製造商對急速增長的需求採取了十分謹慎的態度。」

      西部資料市場高級副總裁Rich Rutledge說,各儲存廠商正受益於移動設備的迅猛增長,紛紛調整了設備的價格,以滿足對大量個人儲存的需要。

      他說:「長期以來,我們一直依靠PC計算平台。」「但是目前,外部驅動器銷售超過了3000萬個,並且還在不斷增長。視頻機頂盒銷售也已經超過3000萬台,今天將達到5億台。」

      但是,很多情況下,設計下一代驅動器,帶來更多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在日益變小,並且越來越節能的驅動器上能夠擁有多大的讀寫容量。

      絕大多數硬碟驅動器製造商正在積極地研究pattern media和thermal-assist技術,以擴大下一代儲存設備的容量。

      希捷負責研究領域的高級副總裁Mark Re說:「我們也在研究這兩種技術。」「但最終會選擇哪種技術還沒有做出決定。」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