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技術專欄

傳日立將出售硬碟業務部分股份 私募基金有興趣

      據消息人士稱,日立正在考慮如何處理其硬碟業務,其中包括引進戰略投資者,促使這一業務的徹底好轉。
  
      自從在2002年以20億美元從IBM手裡收購硬碟業務後,日立硬碟業務還從來沒有盈利過。
  
      據數名金融業界人士稱,投資銀行美林已經試探了一些私募基金對日立硬碟業務部門的興趣。Carlyle
  Group、Kohlberg Kravis Roberts、Bain Capital、Silver Lake都是可能的投資者。
  
      一位金融業界人士表示,日立可能尋求一家基金會購買硬碟業務部門中的一定股份,然後與該基金會合作振興硬碟業務部門。
  
      目前還不清楚日立是想出售整個硬碟業務部門還是只出售一部分。一倍消息人士說,談判才剛剛開始,目前還不清楚會出現什麼樣的結果。
  
      美林日本分部發言人Tsukasa Noda表示,他無法證實美林是否參與了這一交易。
  
      日立的一名發言人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
  
      受價格下跌和筆記本電腦轉向閃存盤的影響,2006年日立硬碟業務部門虧損了3.75億美元,較上年增加了60%。
  
      日立在硬碟市場上的份額不足20%,落在希捷和西部資料之後。日立曾表示其硬碟業務將於今年盈利,並表示將關閉墨西哥的一個硬碟零部件工廠,並在2008年年底裁減4500個工作崗位。
  
      日立在數個月前曾表示,不計劃退出硬碟和平板電視業務。日立首席財務官Toyoaki Nakamura在5月份的一次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不會舉白旗投降。他表示,我們沒有放棄使這些業務扭虧為盈的努力,我們沒有考慮退出這些業務。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