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病毒防護

趨勢科技把Web威脅保護集成到服務路由器

【賽迪網訊】趨勢科技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思科集成式服務路由器客戶免受不斷變化的互聯網威脅環境的影響,提高員工工作效率並保護數字信息。

互聯網內容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代碼:4704)今日宣佈將把趨勢科技網絡安全服務集成到思科集成式服務路由器(ISR)平台中,以借此拓展與思科的合作關係。

思科IOS內容過濾解決方案是一種易於部署、面向服務的產品,向思科ISR提供實時、在雲中和全球網絡過濾資料信息。該解決方案將為小型企業、教育機構、分公司以及零售商帶來一種非常經濟的方式,以保護其自身免受網絡威脅的影響,並針對網絡流向實施可以接受的使用政策。

作為思科ISO集成威脅控制框架的組成部分,思科IOS內容過濾解決方案將攔截或限制對特定網絡的訪問,從而達到 監控並規範所有網絡活動的目的。通過採用趨勢科技致力於不斷的威脅監控和攻擊防禦的全球研究網絡以及服務和支持中心,兩家公司將能夠更好地幫助企業減少不受限制的互聯網使用所造成的威脅。網絡管理員可以利用路由器管理工具通過超過80類的一個或多個關鍵字來制定安全政策。儘管在目前網絡威脅已經成為一個主要問題,但是趨勢科技的Web威脅保護和URL過濾技術還是能夠防止用戶訪問惡意和不適當的網站,避免不當利用公司資源以及導致法律責任和生產力下降。

思科IOS 內容過濾可以作為思科800、1800和3800系列集成服務路由器的可選訂閱服務來使用。該產品由思科及其授權渠道合作夥伴負責銷售並提供支持。

「過去四年中趨勢科技和思科保持了密切合作,提供全面而靈活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來更為有效地保護企業免受複雜的、不可預測的且日益增加的Web威脅的影響」,趨勢科技業務開發副總裁Punit Minocha說道:「趨勢科技很高興能夠進一步實現這個承諾,以更好地保護思科的客戶。我們的目標就是滿足企業的安全要求,讓他們能夠集中精力做好擅長的工作。」

「我們很高興擴展與趨勢科技的合作關係,為思科ISR客戶提供保護」,思科安全技術事業部產品管理高級總監Tom Russell表示:「把趨勢科技內容過濾技術集成到ISR中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重要的網內保護。」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