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病毒防護

江民紐曼攜手 欲奪殺毒USB隨身碟市場八成份額

近日,反病毒軟體廠商江民科技與數碼廠商紐曼達成了一項戰略合作協議,屆時雙方將在殺毒USB隨身碟領域展開全面的技術合作。目前,紐曼已有兩款型號分別為V3和V15的USB隨身碟中內置了江民殺毒軟體KV2008移動版,首批10萬套紐曼殺毒USB隨身碟已經在全國範圍內鋪開銷售。

    江民科技總裁陶新宇介紹道,近年來幾乎所有新出現的病毒都將USB隨身碟作為傳播途徑,由於USB隨身碟以及移動儲存設備應用已經十分廣泛,大部分電腦用戶都通過USB隨身碟進行資料互換,多數人在USB隨身碟插入電腦前沒有進行病毒掃瞄,造成了USB隨身碟病毒的蔓延。江民科技針對USB隨身碟病毒研發的江民殺毒軟體KV2008移動版,利用全新的防殺技術,能夠有效地防止USB隨身碟病毒的進一步傳播,將USB隨身碟病毒扼殺在萌芽當中。

    據江民科技介紹,江民憑借多年來雄厚的技術實力全新推出的USB隨身碟殺毒技術,除了可以給電腦殺毒外,還能夠自動保護自身資料安全,從根源上徹底杜絕USB隨身碟病毒的進一步傳播。運用了江民全新反USB隨身碟病毒技術的紐曼殺毒USB隨身碟,可以在接入電腦的第一時間啟動殺毒主程序,並首先對USB隨身碟進行全面掃瞄,徹底清除USB隨身碟內病毒,杜絕病毒通過USB隨身碟傳染給電腦。

    而紐曼作為國內移動儲存行業最知名品牌廠商,擁有極為豐富的市場運作與技術經驗,截止到2006年,紐曼在全國擁有核心代理商超過了800家、專賣店500多家、專賣櫃超過了2000多個,渠道覆蓋了全國各地市級以上城市。經過十多年來的不斷創新發展,紐曼憑借強大的研發力量,完善的售後服務已經擁有目前中國數碼行業產品線完整並具專業品質的產品,產品銷量遠遠領先於競爭對手。紐曼市場中心產品市場經理張文經表示,「此次與江民科技的合作,紐曼將充分利用和整合自身在移動儲存業內豐富的市場運作優勢,並借助江民雄厚的技術實力,重拳出擊殺毒USB隨身碟市場,力爭與江民科技一起拿下USB隨身碟殺毒市場80%的份額」。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