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病毒防護

卡巴斯基擴大產品線 發佈郵件網關5.6版

【賽迪網-IT技術報道】卡巴斯基實驗室,近日發佈了卡巴斯基郵件網關 5.6 版。這一最新版本的多功能解決方案將保護企業郵件系統抵禦惡意軟體和垃圾郵件。

除了有效的反病毒保護外,這一解決方案還將具備郵件路由、垃圾郵件掃瞄等功能,可以保護企業郵件伺服器抵禦未授權使用。同時它還可以作為Linux和FreeBSD系統的多功能郵件路由器。

卡巴斯基郵件網關5.6 版不僅包含曾獲獎的高性能垃圾郵件過濾模塊--卡巴斯基反垃圾郵件3.0,而且採用了郵件接收優化機制,能顯著減少對系統資源的使用,同時支持更多並發連接。

卡巴斯基郵件網關 5.6 版採用的郵件過濾優化方式能夠利用分析郵件標題和圖形文件的附件,以及UDS (卡巴斯基獨有的緊急檢測系統)實時獲取最新垃圾郵件信息等方式,甄別識破垃圾郵件製造者企圖躲避反垃圾郵件保護的種種手段,防禦垃圾郵件的侵擾。

此外,卡巴斯基郵件網關5.6版還在增強產品管理靈活及及易用性方面做了很多改進,特別是增加了對不同用戶群組制定統一設置的選項:管理員能夠啟動或禁用個別過濾規則以及根據用戶群組的需要來定義各別的郵件處理規則。通過允許管理員定義與其他網絡組件通信的參數,包括限制同時並發連接數,卡巴斯基郵件網關5.6版可以保護用戶網絡免受黑客類型的攻擊(例如:DOS攻擊)。

內置的郵件代理程序使該產品更容易安裝和配置,即使對於操作Linux或FreeBSD系統經驗尚淺的系統管理員來說也是容易掌握的。靈活的系統配置可以使管理員能夠依據郵件的通信量及相應的安全策略來更改應用程序的操作參數-為用戶提供最高的性能以及最大的保護。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