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病毒防護

卡巴斯基保護Cavium』s OCTEON多核處理器

【賽迪網-IT技術報道】卡巴斯基實驗室與Cavium Networks在近日宣佈:完整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開發工具包可以在Cavium Networks出品的OCTEON多核MIPS64處理器上使用。該反病毒完整解決方案可以在一系列成套網絡設備中使用,包括路由器、交換機、網關、無線接入點以及UTM(統一威脅管理設備)。

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開發工具包對病毒、木馬及蠕蟲有出色的監測率,同時也能對間諜軟體、廣告軟體、rootkit以及各種類型的移動惡意程序進行監測。該解決方案還為技術廠商提供業內最及時的更新,能夠保護Cavium OCTEON處理器終端使用者免受新惡意軟體的威脅。Cavium Networks從2006年開始在OCTEON處理器中支持卡巴斯基的SafeStream(安全流掃瞄)。卡巴斯基的SafeStream是一種業內首創的基礎惡意代碼特徵技術,能夠對最為活躍的惡意軟體在當今互聯網中的傳播提供快捷有效的第一時間防禦。

採用多核MIPS64處理器的Cavium Networks』 OCTEON家族系列產品具有業內一流的性能、可擴展、低功率,具備先進的硬體加速性能,並可以為智能網絡應用程序提供從100Mbps到全雙工10Gbps的集成軟體兼容處理器,具備由1-16個cnMIPS內核在單一芯片上集成的處理器外圍設備、新一代網絡與儲存接口,先進的針對資料包處理、QoS、TCP、多核擴展、模式匹配、壓縮/解壓縮、儲存、安全與反病毒的硬體加速。另外,OCTEON處理器家族通過為從二層到七層協議提供超高的吞吐量以及通用可編程性,能夠很好地實現建立新一代智能網絡的要求。

卡巴斯基實驗室定制化解決方案部總經理Peter Laakkonen說:「除了原先提供的卡巴斯基SafeStream技術之外,我們還願意增進與Cavium的合作,包括業內領先的惡意軟體保護技術--卡巴斯基反病毒SDK。這樣可以幫助用戶在使用Cavium』s OCTEON處理器時找到能夠滿足他們所有網絡保護需要的理想解決方案,通過最高級別的反病毒保護來完善安全性能,在專注於惡意軟體防護的同時又擁有最高速的網絡性能,或者介於兩者間的一些方案。」

戰略市場營銷及微系統開發部總監Amer Haider說:「OCTEON處理器目前被廣泛地應用於眾多的第一梯隊網絡路由器、交換機、網關和需求高性價比的設備中。在OCTEON的產品中提供完整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解決方案以及可擴展的功能,能夠給我們共同的用戶提供一個出色的平台來建立和保護下一代智能網絡系統。」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