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資訊

ESET NOD32與愛國者產品捆綁向中國市場發力

【賽迪網-IT技術報道】防病毒軟體ESET NOD32中國區總代理二版科技與數碼廠商愛國者展開合作,今後愛國者銷售的儲存王與伴侶王產品均將獲得ESET NOD32正版授權防毒軟體。據悉,作為硬體廠商,愛國者為了為其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防護措施,經過嚴格的篩選和評估,最終選擇防毒性能優異的ESET NOD32作為合作夥伴,旨在為國內用戶提供能強大的安全防護,而業內觀察人士又同時指出,雙方合作的意義不止於此, ESET作為國際廠商,此次合作不僅拓寬了市場渠道,同時也是ESET NOD32開始全面進軍國內個人殺毒軟體市場的一個明顯徵兆。

秉承「輕、快、準、狠」的設計理念,ESET NOD32不僅佔用資源極少,不影響系統速度,不干擾用戶工作,而且作為微軟御用四年的殺毒軟體,全球獲獎無數,是唯一一個連續48次通過權威機構VB100%防毒測試的殺毒軟體。採用世界領先的高級啟髮式ThreatSense?引擎,ESET NOD32可同時支持基因碼,虛擬機,以及代碼分析這三種啟髮式防毒技術,作為業界的最高水準,ESET MOD32運用主動防禦措施,在沒有病毒樣本支持的情況下,也能對病毒進行檢測和查殺,防止層出不窮的病毒、蠕蟲、間諜程序的惡意攻擊,同時通過對惡意代碼進行分析,實時偵測未知的病毒,為用戶提供全面的安保防線,提供真正的「零時防護」。

進入中國市場兩年來,ESET NOD32防病毒軟體一直在致力於本地化發展,積極謀求與國內的廠商進行廣泛而全面的合作,並以市場和用戶需求為導向,通過本土化策略,力圖為更多的國內用戶提供完善、全面的網絡安全服務。據ESET NOD32中國區總代理二版科技市場部負責人介紹,此前,二版科技就已經與方正、七彩虹、PPLive等行業內頂尖廠商展開了全方位的合作,這是二版科技在ESET NOD32的市場營銷戰略上所做的全新嘗試,也是ESET NOD32進行本地化進程中一個重要策略和里程碑。

據悉,ESET公司還將在不久後正式對外發佈其安全套裝ESET Smart Security,有專家分析,屆時,一向以技術領先而聞名遐邇的ESET伴隨其新品的推出以及在中國市場的發力,中國用戶將享受到更先進、安全的防病毒軟體服務,這也必將引領整個殺毒軟體行業回歸技術本色。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