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資訊

趨勢科技產品升級 兼容微軟最新操作系統

【賽迪網-IT技術報道】近日,趨勢科技宣佈,推出其2008個人用戶升級產品:趨勢科技網絡安全專家(TIS)和殺毒專家(TAV)的更新版。最新版本全面利用了微軟最新的操作系統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SP1)和Windows XP™ 3。

隨著微軟最新Windows Vista™ SP1和Windows XP™ 3操作系統問世,如何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的操作平台,以提高掃毒效率,讓實時監控和防火牆的運行更加穩定,並減少CPU、記憶體等系統資源的佔用,從而為用戶提供更好的安全保護和使用體驗,就成為各殺毒廠商競爭的焦點。「趨勢科技與微軟密切合作,保證我們的安全產品對Windows Vista™ SP1和Windows XP™ 3進行優化」,趨勢科技個人用戶營銷和產品管理副總裁Carol Carpenter表示,「我們的目的就是保護那些使用Windows®的個人用戶,讓他們免受身份竊取、惡件以及最新網絡威脅的危害」。

安全可靠、穩定運行是殺毒軟體的核心競爭力。而這兩點,都和殺毒軟體能否很好地和用戶所使用的操作系統兼容密切相關。此前,趨勢科技2008個人用戶產品--網絡安全專家(TIS)和殺毒專家(TAV)已經獲得了「Certified for Windows Vista™」 認證標誌。這一標誌代表該軟體在Windows Vista™系統中通過了嚴格的測試,真正「無縫嵌入」到Windows操作平台,與操作系統底層結構完全融為一體,在可靠性、安全性、兼容於Windows Vista™和未來的操作系統以及安裝與卸載等四個核心領域方面符合其要求。

使用Windows Vista™或Windows XP™的趨勢科技2008個人用戶產品的已有用戶可以通過AU 伺服器或訪問網址:http://www.trendmicro.com/download/,自動升級到16.10版。客戶點擊殺毒軟體主控制台上面的「幫助和支持」按鈕,然後點擊「產品信息」,即可查看殺毒軟體是否最新版本。

「Windows Vista™的主要益處就是帶給客戶增強的安全體驗」,微軟Windows®產品管理高級總監Jeff Prince說道,「我們對趨勢科技的支持及其讓趨勢科技產品兼容Windows Vista™ SP1和Windows XP™ 3的承諾感到非常高興,趨勢科技是互聯網和內容安全領域的領導者。」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