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資訊

ESET NOD32通過四月份VB100 Vista平台測試

【賽迪網-IT技術報道】4月初,從全球著名的獨立病毒測試機構Virus Bulletin傳來消息,在最新一期的VB100評測中,國際防病毒軟體ESET NOD32再次順利通過測試,據悉,這是ESET NOD32連續第49次通過VB100的認證,也是全球通過次數最多的防病毒軟體,在眾多的殺毒軟體中一路領先。

記者瞭解到,著名的Vb100%反病毒測試報告以樣本全面、檢測公正權威而聞名於業界。其檢測過程及其嚴格,必須達到100%的誤報率和0%的誤報率,這使其在業界具有極高的公信力,也是全球發病毒產品的權威認證,一些著名企業也將此作為選用安全產品的重要參考,因而,幾乎是所有著名的安全軟體都要咬牙通過的一道關口。

在本次檢測中,VB100測試採用了Windows vista business 32 sp1作為檢測平台,要求參加測試的殺毒軟體對該系統下的病毒進行檢測,ESET NOD32憑借其世界領先的高級啟髮式ThreatSense?引擎對未知病毒的查殺能力,通過動態啟發、靜態啟發兩種掃瞄方式,輕鬆檢測出Vista下的所有病毒,在檢測率達到100%的同時誤診率為零。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所有參加檢測的37款殺毒軟體中,竟有超過半數的殺毒軟體在新病毒面前顯得束手無策,未能通過測試。因此,這也充分證明了ESET NOD32強大的技術實力和專業程度。

業內專家人士稱,互聯網的高速發展,對網絡安全不斷提出新的挑戰,用戶期待從他們的殺毒軟體商那裡獲得更好的服務,殺毒軟體也應當以技術贏得用戶的青睞,推出更加成熟和穩定的產品,在不同的平台和環境下都能夠為用戶提供完善的安全防護,ESET NOD32在技術層面就是一個傑出的代表。

據悉,ESET公司還將在不久後正式對外發佈其帶有防火牆的安全套裝ESET Smart Security,有專家分析,屆時,一向以技術領先而聞名遐邇的ESET伴隨其新品的推出以及在中國市場的發力,國內用戶將享受到更先進、安全的防病毒軟體服務,這也必將引領整個殺毒軟體行業回歸技術本色。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