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資訊

為什麼權威 綜合認識VB100獨立病毒測試

【賽迪網-IT技術報道】VB100Award獎項是英國著名的獨立病毒測試中心Bulletin(www.virusbtn.com)以世界性組織Wild List病毒資料庫作為病毒來源,對世界各國的防病毒軟體進行測試後,診斷率100%、誤診率0%時賦予的獎項。

VB100介紹

VB100Award獎項是英國著名的獨立病毒測試中心Bulletin(www.virusbtn.com)以世界性組織Wild List病毒資料庫作為病毒來源,對世界各國的防病毒軟體進行測試後,診斷率100%、誤診率0%時賦予的獎項。

Virus Bulletin以世界性組織Wild List病毒資料庫作為病毒來源,主要以評測反病毒軟體的偵測率、偵測速度及總體表現為主,頒發100%獎,即VB 100%。VB每年在偶數月舉行6次安全產品測評。因為經濟獨立、觀點獨到,VB的測評獲得了專業的口碑。其中立、公平、專業的定位使得它很快在反病毒安全領域獲得了權威地位。通過了VB測評的產品,都將獲得一個VB 100%的認證標誌,這個標誌說明此測試產品已經用它自己默認的模式,在寬泛的測試病毒樣本中達到了100%的察覺防範,並且沒有對被選擇出來的未染毒文件進行錯誤的操作。

最大病毒庫(Wild List):在全球兩個地區以上發生實際感染事件或有感染報告的病毒都包含在最大病毒庫(Wild List)裡,當測試各種防病毒產品時作為病毒樣本。(注意看一下Wild List收集的都是實際發生過感染的病毒,而不是化石級幾乎沒有生存過的樣本)

VB100認證是由英國「Virus Bulletin」病毒技術研究所提出和執行的反病毒產品的性能標準,是全球性反病毒產品的權威認證。通過VB100認證,要求參加該認證的反病毒產品必須完全殺除「WildList」裡登記的所有病毒樣本,並可以對計算機進行實時防病毒監控,防止病毒侵入。

檢驗時使用的WildList樣本由各國的WildList報告成員提交,並每月添加到病毒庫內。因而VB100認證是全球反病毒領域內極難通過,而且非常有公信力的認證。

VB100權威性表現在哪些方面?

1、非商業性組織,不收取任何費用,不受任何非技術性因素的影響。

2、歷史及影響力。Virus Bulletin於1989年成立,至今已有18年歷史。從上個世紀90年代開始,VB100測試就廣泛被業界所認識接受。很多國際上知名的殺毒軟體廠商也都曾被斬落馬下,由於所有參評廠商的成績都會公開發佈,所以缺乏信心的廠商一般都望而卻步。

3、測試過程極其嚴格。Virus Bulletin將根據各大殺毒軟體檢測病毒的成功率,掃瞄速度、

性能等內容來進行比較。評測沒有打分,在Virus Bulletin看來只有兩個結果:通過或者不通過。因為在他們看來,殺毒軟體的特性決定了沒有中間妥協的餘地,對病毒,只有殺和不殺,對性能,只有好和不好。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