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資訊

安裝程序出現NSIS ERROR錯誤解決思路

【賽迪網-IT技術報道】人們在安裝或打開一些程序的時候,會出現 NSIS Error 錯誤提示,這種情況很容易讓人誤會是系統出現了錯誤,或僅僅是該程序安裝文件損壞的原因。

錯誤提示截圖為:

出錯的文本:

The installer you are trying to use is corrupted or incomplete.This could be the result of a damaged disk, a failed download or a virus.You may want to contact the author of this installer to obtain a new copy.It may be possible to skip this check using the /NCRC command line switch(NOT RECOMMENDED).

中文意思是:運行一個用Nullsoft Scriptable Install System (NSIS)建立的程序常會發生這種錯誤,起因可能是下載來的文件不完整,或存放該程序的硬碟區壞了,也可能因病毒。無論何種原因,建議你聯繫程序的作者,重新下載,再安裝。或命令行中附加參數 /NCRC 試試安裝(不推薦此法)。

NSIS 錯誤

你正使用的安裝程序已經被破壞或不完整。這可能是由於損壞的硬碟,或是下載失敗,或是病毒導致的結果。你可以聯繫本安裝程序的程序員來獲取新的軟體拷貝。

解決思路:

1.嘗試清空瀏覽器緩存,在IE選項中,清空IE臨時文件。或使用清理專家百寶箱,清除系統垃圾文件,實現這個功能。

2.嘗試禁用任何下載加速器或下載工具,嘗試使用IE另存為進行重新下載。

3.更新殺毒軟體,並進行殺毒。出現NSIS錯誤,被感染型病毒破壞的可能性較大。推薦重啟到帶命令行的安全模式殺毒。

4.嘗試關閉殺毒軟體和網絡防火牆。

5.使用硬碟掃瞄程序或chkdsk掃瞄並修復硬碟錯誤。

6.從另一台正常計算機重新下載安裝包,再複製到曾出故障的電腦上。

7.還有一種極端的方法:單擊開始,運行,輸入CMD,進入命令行。瀏覽到NSIS安裝文件路徑,執行程序名.exe /ncrc,安裝程序將不作自身校驗,強制進行安裝。

8.另外,也有網友說NSIS錯誤,與記憶體條故障有關。建議使用硬體檢測程序檢查記憶體條的性能。可以嘗試拔下記憶體條,重插一次。

9.也有朋友是在中文系統安裝英文軟體遇到這個故障,將系統缺省語言修改為英文後,安裝成功。另外,建議不要把安裝源保存在中文路徑,安裝目標,也最好不使用中文。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