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超低功耗 日立首款6Gb/s SAS接口硬碟

    硬碟頻道3月26日]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公司近日宣佈推出第二代小型企業級硬碟10k RPM Ultrastar C10K300。日立這款全新的硬碟按照機架伺服器和網絡儲存陣列對能源和性能的要求進行了優化。Ultrastar C10K300採用日立久經驗證的能源管理技術,滿足當今資料中心最為重要的低能耗要求。新硬碟提供147GB和300GB兩種儲存容量,及雙口6Gb/s的序列式SCSI(SAS)接口,與此前的3Gb/s同類產品相比,其資料吞吐速率整整提高一倍。此外,全新業內標準的SAS接口還可以改善在更遠距離中的信號強度,使IT管理人員可以部署規模更大和更為複雜的儲存基礎設施。

WriteSpan('ad_500_1')

    Ultrastar C10K300是一款緊湊型2.5英吋硬碟,提供更高的伺服器/儲存密度, 並具有低能耗和熱特性的特點。與類似的3.5英吋企業級硬碟相比,小型硬碟所佔據的物理空間減少70%,而節能最高可達到65%。

    Ultrastar C10K300是日立公司首款採用「先進能源管理」技術的企業級硬碟。借助該項技術,日立公司此前廣受歡迎的Deskstar系列產品的能效達到業界最高水平。該技術提供多種能源模式選項,IT管理人員可以選用能耗最低的模式實現所需產品性能。採用「先進能源管理」技術的Ultrastar C10K300,提供業界最佳的空操作能耗3.4 瓦和運行模式能耗6.1瓦的能源規範。

    Ultrastar C10K300的組件減少了鹵素的使用,支持當今資料中心日益重要的「綠色」運算行動。該款硬碟已納入日立「EcoTrac」產品類別,此類產品在產品設計、製造、運行和廢舊處理方面可最大限度地減小對環境的影響。

    對於眾多企業應用,快速及時的響應具有至關重要的作用,如在線交易處理、實時業務分析和及時提供多頻道視頻流等資料密集型內容。全新SAS接口的傳輸速率達到6Gb/s,是面對上述挑戰的最佳方案。與此同時,全新序列式接口還可與現有的3Gb/s設備完全反向兼容,從而為企業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靈活性配置,從而節省投資。

    該硬碟的平均尋道時間僅為3.9毫秒,快速的轉動能力使其平均延遲時間降低到僅為3毫秒,從而使用戶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讀取資料。目前Ultrastar C10K300硬碟現已面向世界各地的客戶進行發售。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