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趨勢科技2007年銷售淨額保持兩位數的增長

【賽迪網訊】趨勢科技宣佈2007財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情況和全年的營業收入,時間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

第四季度,趨勢科技的銷售淨額達到了破紀錄的2億31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3%,與第三季度相比則增長了4%。第四季度的營業收入為7300萬美元,淨收入為4600萬美元。

2007年,趨勢科技的全年銷售淨額也達到了破紀錄的8億4800萬美元,這意味著其實現了17%的年增長率。公司的年度報告還顯示全年的營業收入為2億8400萬美元,淨收入為2億美元。在2007年的收入中,向世界範圍內的大中型企業和中小商業客戶銷售產品和服務的收入佔了74%;剩餘的26%則來自消費品。

在第四季度,趨勢科技依然在全球範圍內保持著增長的態勢。北美市場的年銷售額收入增長了21%,與2006財年相比,歐洲市場的銷售額則增長了14%。在日本和亞太地區,趨勢科技的年銷售額分別增長了8%和12%。

「趨勢科技是一家技術公司,我們之所以能夠成功,完全得益於我們的員工,我為他們感到驕傲,是他們引領我們在過去的一年裡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公司首席執行官陳怡樺說。「隨著一系列產品的引入,我們所提供的可定制多層次雙向流量內容安全服務得到了強化,這些軟體包括了趨勢科技網絡信譽評級服務和在internet安全SaaS(軟體即服務)服務。收購Provilla公司則讓我們進入了資料洩密防護和教育領域。憑借我們以服務為導向的企業文化和以客戶需求為關注焦點的解決方案,2008年,趨勢科技將一如既往地迎戰網絡上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

基於公司目前掌握的信息,截止到2008年3月31日,趨勢科技2008財年第一季度的銷售淨額有望達到2億3900萬美元。預期第一季度的營業收入和淨收入將分別達到6200萬美元和3900萬美元。

(由於貨幣的兌換比率會有波動,因此以美元表示的數字可能與實際情況會有些許出入。)

趨勢科技CEO 陳怡樺

2007年業務亮點

・收購資料洩密防護服務公司Provilla,此舉將趨勢科技的業務領域從內容安全服務拓展到了全球的資料洩密防護服務市場,公司在這個市場上推出了獨具特色的新技術和新產品。收購完成後,趨勢科技宣佈推出其第一個資料洩密防護解決方案:趨勢科技LeakProof™ 3.0。

・收購了頗受使用者歡迎的免費反間諜工具HijackThis,這對TrendProtect Beta版的發佈是一個有益的補充,TrendProtect是一款向用戶提供網絡信譽服務的新軟體,在www.trendsecure.com. 網站上可以找到。2007年3月,趨勢科技為HijackThis 增加了一個新的功能AnalyzeThis,該功能讓用戶看到其PC所受到的威脅程度,到目前為止,趨勢科技已經分析了用戶提交的170多萬個HijackThis日誌文件。這項正在進行中的分析能夠就新的網絡威脅和Windows PC感染惡性軟體的程度提供寶貴的信息。

・為趨勢科技安全內容和威脅管理安全解決方案軟體包推出了新的組件,其中包括:趨勢科技網絡信譽評級服務、在internet安全技術以及SaaS(軟體即服務)服務。

得獎記錄與認證

公司

・趨勢科技被英國SC雜誌評為信息安全公司30強之一,陳怡樺成為了該雜誌2008年1月份的封面人物。

・趨勢科技位列Gartner雜誌「端點保護平台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B.Hostmann等人於2008年2月28日擬定的「企業商業智能套件和平台Gartner魔術象限」報告。)1

・趨勢科技在2007日經卓越公司排名上的綜合排名為第十名,這項排名的評估對象是在東京交易市場上市的所有公司。

・趨勢科技已經連續四年入選道‧瓊斯全球可持續發展指數榜。

・2007 年 6 月趨勢科技在北美地區榮獲了享有盛譽的 Bravo 獎!該獎項由消費電子產品零售商Best Buy每年頒發一次。

・趨勢科技獲得了全球技術分銷委員會(GTDC)頒發的2007年「增長之星」大獎,該獎項是對與GTDC成員分銷商有業務往來的信息技術行業增長最快的生產商和發行商的一種認可。

・陳怡樺受邀在技術思想家的「財富iMeme」會議上發表演講。她在發言中提到了今年夏天在意大利爆發的Web威脅,這次威脅對成千上萬的旅遊類網站造成了危害。

・趨勢科技獲得了美國CRN 雜誌頒發的2007「渠道冠軍」大獎,具體獎項為北美地區客戶端安全軟體類的程序和支持獎。

產品:

・經英國西海岸實驗室獨立測試,InterScan™ Messaging Security Suite、InterScan™ Gateway Security Appliance和InterScan™ Web Security Suite榮獲了Checkmark反垃圾郵件和網頁過濾Premium級別的認證。

・《商業週刊》(2007年11月2日出版)將趨勢科技網絡安全專業版描述為「一種用於刪除間諜軟體、控制垃圾郵件和攻擊廣告軟體及病毒的可靠的安全程序」。

・美國一份頂級的消費者檢測雜誌將趨勢科技的消費者安全軟體套件評為頂級產品。

・TechTarget公司的《信息安全》雜誌和SearchSecurity.com宣佈趨勢科技 AntiVirus plus AntiSpyware獲得了防惡意軟體類信息安全讀者選擇銀獎。

・ZDNet英國網站的編輯將趨勢科技的互聯網關安全解決方案InterScan Gateway Security Appliance評為「優秀」產品。

・趨勢科技的 InterScan Gateway Security Appliance 在 SC Magazine 的反惡意軟體管理小組測試中榮獲五星評級和最佳購買獎。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