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大胃王"大小通吃 同時盜取多款網游帳號

【賽迪網-IT技術報道】4月23日,金山毒霸全球反病毒監測中心發佈周(2008.4.21-2008.4.27)病毒預警,盜號木馬近來已成為病毒主流,近日「大胃王盜號者57344」出現頻率較高,這個盜號木馬的作案目標非常廣泛,所有在進程窗口中包含有「遊戲」字樣的網絡遊戲,都是它的作案對象。病毒運行後,如同大胃王一般將用戶電腦中的遊戲帳號悉數吞吃,給用戶造成虛擬財產的損失。

金山毒霸反病毒專家李鐵軍表示,病毒進入系統後,通過將DLL文件注入遊戲進程後讀取記憶體的方式作案,作案對象是所有含有「遊戲」字樣的窗口的遊戲進程,因而可同時盜取多款網游帳號。

李鐵軍分析指出,病毒順利潛入用戶系統後,病毒在進入系統後立即在系統盤中釋放出兩個病毒文件,分別為%WINDOWS%/目錄下的winform.exe和%WINDOWS%/temp/目錄下的winform.dll。其中winform.exe是病毒的主文件,它的相關資料會被寫入系統註冊表,以實現開機自啟動。而winform.dll則負責注入系統桌面進程,在其中查找進程窗口中帶有「遊戲」字樣的程序,如果發現,就注入遊戲的記憶體空間,讀取帳號和密碼資料。作案成功後,帳號信息會被發送到病毒作者指定的地址,嚴重威脅用戶的虛擬財產安全。

據瞭解,本周內廣大電腦用戶除了需要警惕「大胃王盜號者57344」之外,還需要特別警惕「武裝下載器69632」(Win32.Troj.DownLoaderT.dl.69632 )與「鍵盤記錄員108627」(Win32.PSWTroj.OnLineGames.xn.108627)兩大病毒。前者是一個木馬下載器程序,進入系統後強攻殺毒軟體,然後秘密下載大量其它病毒到用戶電腦中運行,引發更多的破壞;後者是一個盜號木馬程序,它利用鍵盤記錄的方法,記錄下用戶輸入的全部信息,進行加密後發送給病毒作者,經過簡單的分析和篩選,病毒作者便可從中找到用戶輸入的各種帳號和密碼,甚至可以掌握用戶的個人隱私。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