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趨勢科技葉偉倫即將離職 轉戰其他行業

【賽迪網-IT技術報道】2008年4月17日上午獲悉,趨勢科技中國區總經理葉偉倫宣佈辭去他現在的職務,趨勢科技大中華區執行總裁張偉欽將兼管中國區業務及日常事務。趨勢科技表示總經理的職位短期之內將不會有其他人代替。

對於葉偉倫的業績,張偉欽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他表示,自2005年8月1日葉偉倫先生正式加入趨勢科技(中國)有限公司後,帶領趨勢科技中國團隊,專注整個網絡安全領域,基於用戶需求,通過漸進式的推進,將網絡安全防禦從被動式向主動式樣轉變,把安全服務融入不同行業的用戶需求中,針對企業用戶的安全管理問題推出了TMES網絡安全專家服務,令安全服務的理念深為企業用戶接受。2007年7月,「中國區網絡安全監測實驗室(China Regional Trend Labs)」在上海正式投入運營,使趨勢科技國際殺毒廠商中第一家針對「中國特色病毒」提供解決方案的監測機構。

葉偉倫在任期間,趨勢科技建立了強大的經銷商服務網絡(TMSN),大幅提高了客戶滿意度,贏得了連續兩年網絡安全的渠道冠軍,在安全服務項目上取得的業績是前三年的總和。同時在激烈競爭的環境中持續成長,贏得了SCM硬體市場的領先地位。在權威市場研究機構IDC剛剛發佈的《中國IT安全市場2007年下半年度分析》中,趨勢科技以18.8%的市場份額佔據「安全內容管理硬體市場」的頭把交椅,顯示了良好的競爭力。

對自己的離開,葉偉倫表示,在趨勢科技工作的時光對他來說是一次關於專業經歷和團隊成長的愉快經歷,表示「能與各位走過人生的這一段,是我的榮幸」。他為自己的團隊與其本人在網絡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並期待著自己職業生涯中的下一個挑戰。

關於葉偉倫今後的去向,趨勢科技中國區公關部負責人透露,在取得卓越的成績之後,他決定結束將近二十年純IT的事業生涯,轉戰其他行業,挑戰更多職業可能性。

【編後語:客觀而言趨勢科技的TMES專家服務確實得到了許多企業用戶的讚譽,不過葉偉倫宣佈辭職的消息確實有些突然,賽迪網將持續關注整個事件的進展。】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