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曙光TLFW-100L防火牆 打造網絡安全新環境

曙光TLFW-100L防火牆是一款基於中國自主知識產權龍芯處理器的網絡安全產品。該產品採用龍芯2E處理器,曙光自主開發主板,結合曙光自主的防火牆軟體,形成了軟硬體一體化的防火牆安全系統。

曙光TLFW-100L採用1U標準機箱,前置液晶顯示面板,1個CONSOLE接口,和4個10/100/100Base-TX接口,產品內部配有龍芯2E處理器和曙光公司自主開發的主板。該產品採用全新的結構設計,整體功耗可控制在10瓦以內,在提供用戶高可靠的安全防護性能外,還極大的降低了運營成本。產品配備的龍芯2E CPU最高工作頻率為1GHz,典型工作頻率為600-800MHz。作為龍芯二代的64位通用RISC處理器,其採用90nm的CMOS工藝製造,完全可滿足百兆防火牆的應用需求。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龍芯還專門針對網絡攻擊進行了安全設計。緩衝區溢出是一種非常普遍、非常危險的漏洞,是目前大多數網絡攻擊所採取的辦法。利用緩衝區溢出發起攻擊,可以導致程序運行失敗、系統死機、重新啟動等後果;更為嚴重的是,可以利用它執行非授權指令,甚至可以取得系統特權,進而進行各種非法操作。龍芯CPU通過允許操作系統對堆棧段的取指進行限制,可以有效防止利用緩衝區溢出技術進行的網絡攻擊。

上圖:產品簡單配置

軟體方面,龍芯防火牆配有曙光公司專為防火牆、VPN等安全產品自主開發的防火牆管理軟體系統,支持WEB圖形配置,在當前主流瀏覽的操作頁面中,用戶可以輕鬆的完成對整個防火牆系統的監控管理工作。在軟體管理系統中,曙光公司使用了「並發」和「後台管理」的理念,可對防火牆系統中的資源進行統一、並發、多層的後台管理,實現高效資源調度和管理。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