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江民聯手英特爾共同推進安全主動管理技術

4月15日,國內最大的計算機反病毒軟體廠商江民科技聯手國際芯片巨頭英特爾在京隆重召開發佈會,共推新一代安全主動管理技術(SAMT),並正式發佈融入該項技術的江民殺毒軟體KV網絡版2008新品。

英特爾®主動管理技術(Intel ®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是一項平台管理技術,簡稱Intel AMT技術, 含有該項技術的電腦能夠實現遠程開、關機等工作,十分便於一些跨域、跨地區的大型集團企業對分公司及部門進行IT資產管理和維護,大大節約了企業維護開支以及提高了工作效率。而在此技術上研發而成的江民殺毒軟體KV網絡版2008安全主動管理技術(SAMT),使網管員能夠實現即使在客戶端關機的情況下,也可以遠程重啟電腦,對目標電腦進行病毒查殺以及補齊漏洞等操作。借助SAMT以及江民網絡版殺毒軟體的移動控制中心,網管員可以足不出戶,任意時間、任意地點實現對企業內網絡的24小時無縫隙安全管理。

江民科技總裁陶新宇介紹,江民科技與英特爾早在去年下半年就已經開始就此項技術進行充分合作,並在廣州某大型醫院進行了實用測試。經過近一年的充分測試,目前江民殺毒軟體KV網絡版2008能夠完美支持英特爾AMT技術,江民科技也因此成為迄今為止國內首家宣佈正式支持英特爾AMT3.0技術的殺毒廠商。

江民此次主推的SAMT技術並不只局限於支持英特爾AMT技術,SAMT安全主動管理具有更多的功能和內涵。SAMT還包括全網漏洞主動管理、病毒監測統計、染毒電腦隔離等主動管理功能。全網漏洞主動管理能夠自動檢測並分發漏洞補丁程序,補齊全網的安全短板,而病毒監測統計可以第一時間發現並掌握全網內的病毒疫情以及安全狀況,借助該功能網管員可以對整個網絡內的安全狀態一目瞭然。而染毒電腦隔斷功能可以在發現病毒源後及時將其從網絡內隔離,在病毒清除和修復系統漏洞再接入網絡,保障了整個網絡的安全運行。

業內人士認為,江民此次與英特爾聯手發佈SAMT新技術,是企業級網絡版殺毒軟體在管理功能上的一大突破。長期以來網絡版殺毒軟體在管理功能上一直鮮見技術創新,SAMT技術則打破了這層技術堅冰,有利於帶動整個行業的技術進步,也必將為更多的企業級用戶帶來更加方便、高效、經濟的安全管理產品,從整體上提高我國互聯網和企業網絡的安全水平。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