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安全上網好幫手 木馬剋星專殺軟體保安全

木馬剋星是國人羅建斌開發的一款防殺木馬軟體,專門針對國產木馬而做。該軟體是動態監視網絡與靜態特徵字掃瞄的完美結合,對最近非常流行的網絡神偷、網吧殺手、鍵盤幽靈以及捆綁在圖片文件中的木馬非常有效。

木馬剋星是一款適合於網絡用戶的安全軟體,既有面對新手的掃瞄記憶體和掃瞄硬碟功能,也有面對網絡高手的眾多調試查看系統功能。Iparmor 5系列內置木馬防火牆,任何黑客試圖與本機可疑端口建立連接,都需要Iparmor確認,包括郵件監視技術,qq密碼偷竊以及getpass密碼郵寄均需要IParmor確認,最大程度保證了用戶的密碼安全。

木馬剋星的安裝與使用還是相當簡單的,你只要將軟體下載下來,執行傳統的安裝就可以了。該軟體在啟動後首先會掃瞄記憶體頁面(軟體啟動後自動進入此頁面),它很直觀地顯示了當前記憶體中有沒有木馬;假如你想清除硬碟上的木馬,則可以選擇「掃瞄硬碟」功能;同時您還可以選擇軟體是否在windows啟動的時候自動啟動,是否使用防火牆,該防火牆主要針對蠕蟲和端口進行監視,當你收到帶有蠕蟲的email,它就會報警;當有黑客試圖於你建立連接,它也會報警。在互聯網上病毒與木馬出現得很快,建議您每5天更新病毒庫1次。

高水平用戶具有更大的操作權力,比如「系統進程」,在此頁面可以看到系統中都有那些程序在運行,用鼠標左鍵點取後,可以用鍵盤上的delete鍵刪除進程;「網絡狀態」,在這裡可以看到你的網絡情況,如果有tcp協議linsten狀態則可能是木馬;「查看共享」,可以看到你的硬碟是否在網絡中公開;「啟動項目」,可以看到有那些程序隨windows一起運行,可以用鼠標左鍵點取後,再用鍵盤上的delete鍵刪除進程。「監視網絡」,可以看到每個程序讀取網絡的情況。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