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大蜘蛛2008:俄羅斯戰士全天候保護電腦安全

【編者按:相信資深的安全業界人士及愛好者都對Dr.Web--大蜘蛛反病毒軟體的功效深有體會,這裡就介紹一下即將在中國面市的最新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

【賽迪網-IT技術報道】2008年4月21日,安全軟體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在中國面市了,這款在國際上享有盛譽並以獨一無二的非特徵風險程序運算法則而著稱的頂級安全軟體,正在被俄羅斯國會、國防部、總統辦公室及全球眾多國際級企業用戶、數以萬計的個人用戶所使用。而此次上市的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作為其系列產品的精華,勢必將它強大的功能呈現在中國用戶的面前。

Dr.Web作為全球安全軟體市場的一朵奇葩,其強大的功能早已深入人心,而該款軟體的高性能反病毒能力可以隨時將群發郵件所帶來的蠕蟲、電子郵件病毒、文檔病毒、木馬、隱形病毒、變種病毒、無體病毒、宏病毒、微軟office病毒、腳本病毒、間諜軟體、盜號木馬、鍵盤記錄軟體、撥號器、垃圾廣告、風險程序、黑客工具、後門程序、惡作劇程序、惡意腳本、垃圾郵件、惡意-破壞-釣魚信息病毒、彈窗信息、以及其它惡意代碼等抵擋在用戶的電腦之外。

作為此次由俄羅斯Dr.Web有限公司聯手安邁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合力推出的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充分考慮到了國內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即所有本款產品的未註冊用戶均可登錄www.drweb.com.cn授權中文官方網站註冊並享受免費試用期長達90天的超值體驗。

下面讓我們從其革命性的技術優勢全方位體驗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以下簡稱大蜘蛛2008)

獨一無二的技術優勢

該技術起源於Origins Tracing™,是一種獨一無二的非特徵風險程序運算法則。與傳統形式以特徵分析為基礎的掃瞄和啟髮式分析相結合,大大提高了對未知病毒的檢測能力。

1.有效的rootkit 防範技術

最近病毒製造者展開各種惡意軟體與自我防衛技術來阻止殺毒程序的運行。這就是rootkit技術。大蜘蛛2008添加了一個新的掃瞄組件來抵制rootkit,組件的名稱是Dr.Web Shield™,該組件作為驅動運行後就可以掃瞄隱藏在內部的攜帶病毒目標或者運行系統。

2.正確掃瞄存檔文件和打包文件

DrWeb插件可以準確檢查大多數現有格式的打包文檔,包括多卷宗和自延式。大蜘蛛2008可以識別4000種以上的存檔文件和打包軟體,而有些文檔與軟體是其他反病毒程序所不予支持的。

3.用戶郵件可靠的保護者

只要是被病毒所感染的郵件便無法訪問你的電腦,因為大蜘蛛2008郵件監控器會在郵件發送到你的郵箱之前檢查你的電腦及檢查郵件的各部分,包括附件。

4.頻繁的更新

只要新的病毒程序一經添加,病毒庫立即進行更新,更新次數甚至頻繁到一小時數次。另外,只要公司的病毒實驗室測試並且通過了一個新的威脅更新,便會馬上公佈。這樣全球病毒監視伺服器就可以持續從世界各地接收到新的病毒樣本。

5.空間的節省

它可以使掃瞄更迅速,節省大量時間和系統資源,時刻保持更新。如果一個新的病毒添加到大蜘蛛病毒庫,程序就可以掃瞄無數個此類病毒的變體。

6.系統要求低

大蜘蛛2008對系統的要求較低並可以與Microsoft Windows的多數版本兼容。從Windows 95 OSER2 到Windows Vista(只限於32位)。大蜘蛛2008在領先的反病毒產品領域擁有最小的版本文檔。--約13Mb,對此它只要求12-15Mb的硬碟空間。此外,大蜘蛛2008 對系統運行的影響也非常低,它可以在老舊的電腦上運行完好。當然如果你使用筆記本,大蜘蛛2008是你最好的選擇。

7.使用方便,管理簡單

大蜘蛛2008安裝程序及其簡單,不需要額外的配置,並且使用方便。它的原則是即插即用。高級用戶可以使用高級設置工具,對各種類型的惡意程序都有效,同時也允許掃瞄整個系統,和個別的驅動盤,或者驅動上的任何文檔或目錄。如果有需要,用戶可以終止掃瞄,另外,靈活的配置工具允許針對各種類型的目標調整掃瞄速度。

8.關鍵功能

大蜘蛛2008可以偵查並處理硬體,移動硬碟和RAM上的病毒。過濾垃圾郵件,釣魚程序和彈窗信息。在「門口」過濾來往POP3/SMTP/IMAP4/NNTP交通,檢查郵件的各個組件。

9.實時保護

SpIDer Guard®常駐監控程序為防止惡意代碼進入用戶電腦,會阻截所有試圖進入軟盤,硬碟,CD,閃卡和智能卡上文檔的代碼。SpIDer Guard®驅動在抵制外界組織和其運行方面表現卓越,比如抵制某種特殊設計的惡意程序。

SpIDer Guard®安裝簡單,同時它也是持續監控用戶電腦的有力工具。它擁有靈活的配置重視系統;硬體的較高配置,並且能夠抵制資源的潛在威脅。常駐監控程序作為Windows的伺服器運行,所以系統管理員持有限制用戶更改程序配置的權利。這對企業網絡的安全至關重要。

10.郵件保護---急速過濾POP3/SMTP/IMAP4/NNTP下的郵件

SpIDerMail®監控器在郵件接收人接收之前急速掃瞄往來郵件。SpIDerMail®的病毒活動控制功能允許阻截群發郵件所帶來的蠕蟲病毒。高級用戶可以使用手動設置端口的功能來處理相關郵件。

11.更新及掃瞄日程

大蜘蛛2008日程可以設置更新頻率和硬體的定期掃瞄,更新的申請可以是一小時一次甚至16分鐘一次。

12.反-風險程序

大蜘蛛2008可以保護你的電腦不受來自網絡上免費軟體和共享軟體的下載而帶來的侵害。

13.避免信息洩露

大蜘蛛2008保護電腦並且避免spy robot modules, keyloggers,Java- applets (大部分目標是在線遊戲用戶),這些病毒可以被用作間諜程序追蹤系統的所有活動,並把信息發給第三方-間諜程序的製造者,或者它的客戶,他們可能是垃圾郵件製造商,市場代理,詐騙團伙,犯罪或商業間諜組織。

14.反付費撥號器

大蜘蛛2008可以阻止一些因使用某種模塊而連接用戶到昂貴電話服務的申請。

15.反垃圾郵件

有效阻止相關垃圾郵件,大蜘蛛2008反垃圾郵件功能能夠提供有效的垃圾郵件過濾解決方案。同時,我們選擇最好的技術來為用戶提供服務。Goto Software研發的Vade Retro技術就是產品的重要特徵。

總結

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的推出,猶如一位全能的戰士忠誠的保護著你的電腦,使你的電腦全天候處於安全防禦之中,這樣就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信息化時代的便捷、全面、及時。

作為全球安全軟體市場的一支主力軍,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的全方位進化,無疑給廣大用戶電腦帶來了更強有力的保護。從各個方面來說,都體現出了Dr.Web不斷進步、不斷提升的決心。

歡迎大家來分享由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所帶來的全天候的軍方保護,同時,它也會一如既往的承擔起這份責任,並且出色的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