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Dr.Web聯手安邁爾 大蜘蛛2008專業版上市

4月21日,全球頂級安全軟體開發商俄羅斯Dr.Web有限公司與中國軟體發行服務商「新貴」安邁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聯手,在北京隆重舉行「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震撼上市」新聞發佈會。通過此次戰略合作,Dr.Web的安全產品將由安邁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獨家發行。此舉證明了俄羅斯Dr.Web有限公司的中國戰略已全面啟動,而作為其在中國區的獨家合作夥伴安邁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將成為此次戰略合作的核心部分。

Dr.Web反病毒軟體作為一款具有軍方背景的頂級安全軟體,曾多次獲得英國知名雜誌Virus BulletinVB100%的獎項,其系列產品不僅被俄羅斯國會、國防部、總統辦公室所專用,更得到了全球電腦用戶的親睞及認可。而此次在中國區首推的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在產品性能上較之常規安全產品更是有了極大的提升。據蒞臨現場的俄羅斯Dr.Web有限公司CEO Boris sharov發言時表示,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其獨一無二的非特徵風險程序運算法則,與傳統形式以特徵分析為基礎的掃瞄和啟髮式分析相結合,大大提高了對未知病毒的偵查能力,以提供行之有效的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來保障各類用戶的利益,真正意義上為您的電腦提供安全、嚴謹的軍方保護。

為了使國內消費者能夠深入、全面體驗到新品的強大功能,大蜘蛛2008將為消費者提供長達90天的免費試用期,用戶只需登錄www.drweb.com.cn即可獲得。鑒於此次Dr.Web中國戰略的全面啟動,其中國區合作夥伴安邁爾已從渠道構建、營銷推廣及售後服務等各層面入手,全力推進新品的上市與銷售進程。安邁爾(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宗根華先生表示,多元化的銷售體系,全方位的服務水準勢必將Dr.Web產品在中國區推向一個全新的高度,力爭從猶如戰國的中國安全軟體市場中脫穎而出,打造一款以高技術、高品質、高性能著稱的安全軟體金牌。

據瞭解,此次Dr.Web全力進入中國安全軟體市場的戰略,有業內人士分析認為,廣闊的市場前景,豐富的用戶資源是其拓展市場的根本,加以安邁爾對其市場戰略的精確化修正,我們有理由相信,安全軟體市場的一縷春風即將徐徐刮來。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