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病毒防治 「MSN布克」病毒的手工清除方法

第一步,清除掉記憶體中的病毒

1、按住Ctrl+Shift+Esc調出「任務管理器」,單擊「進程」頁。

2、找到名為「nppsvc.exe」的進程,在其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結束進程」。

第二步,刪除染毒文件

1、打開「我的電腦」,選擇菜單「工具」-》「文件夾選項」,點擊「查看」,取消「隱藏受保護的操作系統文件」前的對勾,並在「隱藏文件和文件夾」項中選擇「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夾」,然後點擊「確定」。同時取消掉「隱藏已知類型文件的擴展名」前的對勾,然後點擊「確定」。

2、進入Windows下的system32文件夾(默認為C:/Windows/system32),找到名為「nppsvc.exe」的文件,將其刪除。

第三步,刪除註冊表中的病毒信息

1、打開註冊表編輯器(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exe」,點擊「確定」。)

2、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找到名稱為「Windows Audio Panel」且資料為「nppsvc.exe」的一項,將其刪除。

3、重新啟動計算機,查看「nppsvc.exe」文件是否存在,若不存在說明病毒已經清除乾淨。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