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業界新聞

宇瞻記憶體667MHz輕鬆超至1250MHz

  市面上,DDR2 800已經毫無疑問地佔據了市場主流,就在大家開始遺忘曾經的主角667MHz時,市場上居然又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神條」!

近日,一家裝機店將其使用的宇瞻經典系列DDR2 667規格的1G單條組成雙通道,進行了超頻,居然可以輕鬆超至1250MHz。根據店員介紹,此次超頻並沒有使用最高端的CPU和主板,也沒有使用專業超頻的液氮、乾冰等降溫材料,只是當時隨機進行的評測。這不亞於當年轟動一時的「金士頓神條」。

  超頻截圖:

  店員介紹,這批宇瞻DDR2 667記憶體使用的仍是擁有較好電氣性能的傳統綠色PCB板,為原廠顆粒,是08年3、4月份從宇瞻正規代理商處購入的。從CPU-Z上提供的信息我們可以看出,此記憶體顆粒是08年第三周也就是08年一月份出產,但具體的顆粒信息無法看到。

  只可惜該批記憶體已經被識貨的消費者買空,我們只能參考當時的評測截圖和以前拍攝的宇瞻記憶體圖片來窺視「神條」的真面目了!

  市場上,宇瞻經典系列記憶體在進入國內10多年的時間裡積累了良好的口碑,是被業界認可的穩定優質記憶體,沒想到還有如此的「神條」,看來買到的消費者可以大呼超值了!

宇瞻記憶體購買及服務電話:15010815198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