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業界新聞

關注資料中心「減負」 WD助力綠色儲存

 WD全球企業級儲存渠道市場總監Paul Martin先生赴京出席首屆「中美綠色能源論壇」

  (北京,2008年11月18日)由中國科學技術學會與美中綠色能源委員會共同主辦、美國西部資料(以下簡稱:WD),施耐德電氣等數家世界500強企業贊助的首屆「中美綠色能源論壇」近日在京成功落下帷幕。中美雙方的企業、科技、學術界和政府政策四方專家首次齊聚一堂,主要圍繞在創新能源技術,能源效率,中美商業創投模式三大課題,就中美兩國面臨的嚴峻能源和環境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談到企業如何巧妙節省能效,來自西部資料全球企業級儲存渠道高級市場總監Paul Martin先生此次專程來京,在會上做了題為「大容量硬碟儲存的節能效益」精彩演講,內容深得在場企業歡迎。


 

  「作為儲存業界中首個推出綠色概念硬碟的企業,西部資料一直致力於促進環保,並視其為最首要的社會責任。 『中美綠色能源論壇』已經是WD在今年第三次參加到『環保節能』為主題的公益性質活動。 今年6月和7月,WD曾相繼在新加坡和紐約贊助了當地的大型環保公益活動. 今年初,WD加入了綠色網格聯盟(The Green Grid),一家旨在改善資料儲存中心和企業計算生態系統的效率的非營利性機構。」 Paul Martin先生表示,「WD可以對環境施加積極影響的最佳方法就是在生產出綠色節能儲存產品的同時,也努力倡導消費廠商和最終用戶把節省能耗列入到他們購買儲存產品時最首要考慮的因素之一。」

  近年來,我國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增長,但企業GDP能耗一直居高不下,節能減排工作越來越受到國家各級政府的重視。急劇增長的企業資料儲存需求使企業只得置節能於不顧,繼續添置大容量的儲存產品,既增加了能耗,又加大了成本,企業更是無法貫徹節能減排計劃。Paul Martin先生借助極具說服力的節能案例,向在場的中國企業推薦WD的完美儲存解決方案,能迅速有效地幫助企業在控制成本的同時,還能增強設備的穩定性。

  對於儲存的穩定性、和儲存容量需求極高的企業用戶, WD至今已成功研發並推出了三款基於環保考慮獨有GreenPower技術的儲存產品, 包括WD RE-GP、 WD AV-GP和WD Caviar Green。它們均適用於台式電腦、企業級系統和安防系統, 容量最大可達1TB。這些硬碟比競爭對手的同類型產品平均節省4-5瓦的耗電量,讓具有環保意識的企業用戶能夠建立更大容量、持續的良好表現、高度穩定的伺服器和儲存子系統,同時提升節省能耗的能力。WD估算,在正常的工作環境下,每個GP硬碟每年能省下超過10美元的電費。如此類推,一個裝備了1萬個硬碟的大型資料中心每年能省下10萬美元的能耗開支。

  美中綠色能源促進會於2008年成立,成員包括美、中兩國處於領導地位的企業、技術/學術界和政府機構。例如伯克萊加州大學華人國際校友會(BCAIA)、灣區科學創新聯盟(BASIC)、灣區經濟學社、加州大學總校長辦公室10+10聯盟、一九九十學社、聖荷西加州州立大學(SJSU)以及其他。美中綠色能源促進會與中國科學技術協會(CAST) 合作,共同建立了一個有高度影響與效益的合作平台。美中綠色能源促進會除了與中美兩國的主要合作者每年舉行一次會議外,其獨特之處是要集中主要的資源去推動實際的事業,制定策略和取得研究成果。

 

關於WD
  WD公司是儲存業的開拓者和長期領先者之一,為收集、管理和使用數字信息的個人和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該公司生產可靠的高性能硬碟,使用戶的資料隨手可用,萬無一失。

  WD公司成立於1970年。該公司的儲存產品以"Western Digital"品牌銷售給優秀的系統商和經銷商。
全國800免費服務電話:800-820-6682

關於WD 綠色行動
  WD綠色行動是WD在大中華區推行的綠色環保系列活動,旨在表達WD公司對於全球環境問題的關注及積極響應。WD在2007年7月推出了業界首款節能環保硬碟,並將此系列環保硬碟命名為Green Power,該系列產品在降低能耗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同時,也節省用戶開支。目前,WD 綠色環保硬碟即為WD Green系列。Green Action活動資金來源於WD Green系列產品在大中華區的銷售收入,WD在大中華區每賣出一塊WD Green硬碟,將為WD Green Action捐獻一元活動基金。WD Green Action的活動資金將用於WD在大中華區的環保及慈善活動。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