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業界新聞

宇瞻記憶體換新裝 彎弓「射」大獎 本本等你拿

   3月換新裝,4月「射」大獎!全球知名的記憶體模組供應商宇瞻科技將旗下全系列記憶體更換新包裝後,又趁熱打鐵,推出「宇瞻記憶體換新裝 彎弓射大獎」的大型回饋活動。該活動以代表宇瞻產品穩定和迅速的「神箭手」形象為藍本,融和趣味的遊戲環節,讓國內的宇瞻迷們可以參與其中、射出大獎。

本次活動從4月7日持續到5月7日,設有筆記本電腦、手機、宇瞻黑豹記憶體、宇瞻經典系列記憶體、宇瞻USB隨身碟等六個獎項,共三百多份禮品。消費者只要登錄宇瞻科技中國區網站  (http://www.apacer.com.cn )即可參與到射獎活動中。同時,本次活動將以周為單位進行抽獎,而廣大網友們可以重複射獎重複參與,以增加得獎機會。

宇瞻科技舉辦本次活動,旨在讓更多喜歡宇瞻、信賴宇瞻的朋友們可以更加瞭解宇瞻。自宇瞻科技在2007年底導入新的企業識別之後,在今年3月更針對旗下記憶體產品全面更換了嶄新外包裝。新包裝除了全面引入墨綠色拱型新企業識別之外,更加入可以詮釋宇瞻科技致力研發精確、穩定、快速的記憶體模塊,對於消費者的服務也能夠像神箭手一樣反應快速的 「神箭手」標誌。透過此全新的包裝設計,可以讓消費者更容易也更清楚的識別宇瞻產品,而透過此次活動,也可以讓「神箭手」的深入人心。

宇瞻科技在記憶體領域深耕多年,不但在記憶體模塊上研發出不同規格的技術和產品,且所有產品皆經過嚴謹的製造程序與嚴苛的環境測試 (高低溫、高低壓長時間測試)、主機板實機測試、CMTL(Computer Testing Labs)兼容性認證,產品具有高度的穩定性與效能。在進入我國內地市場的10多年時間裡,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信賴和喜愛。 宇瞻科技也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回饋廣大喜愛宇瞻記憶體的朋友們!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