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業界新聞

英特爾6核Westmere處理器2010年發佈

英特爾公司CEO保羅・歐德寧(Paul Otellini)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要在2008年下半年推出基於45納米Nehalem微架構的8核心處理器,但是現在看起來8核心處理器全面登陸桌面級PC機還比較遙遠,因為最新的消息顯示,英特爾公司到2010年推出的代號為「Westmere」的高端處理器僅僅是一款6核處理器。
 
Bloomfield將是首款基於Nehalem架構的處理器,主要面向伺服器,工作站和高端桌面級PC市場,預計在2008年下半年與廣大用戶見面。Bloomfield處理器採用了45納米製造工藝,另外,由於加入超線程技術,Bloomfield將擁有4核心8線程,另外還擁有8MB容量的共享三級緩存、採用了全新的QuickPath總線直連技術,並支持三通道記憶體技術。

 英特爾公司到2010年將推出代號為Westmere的處理器,Westmere將是第二代Nehalem處理器,同樣是面向伺服器、工作站、高端桌面級PC市場。Westmere處理器將採用32納米的製造工藝,除了擁有6個核心外,還擁有12MB的三級緩存、而且同樣支持多線程技術,這樣的話Westmere處理器將擁有6核心12線程。據來自PC Watch的消息稱,Westmere處理器還加入了La Grande SX技術(加強可信任執行技術)和新的AES-NI指令集。

與Bloomfield處理器一樣,6核的Westmere處理器將採用LGA1366接口,但是英特爾公司並沒有透露更多的消息,Westmere處理器是否能向下兼容Bloomfield平台目前還無法確定。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