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業界新聞

英特爾45納米產品供貨吃緊Q2或將繼續

作為消費者,誰也不知道45納米芯片的生產上所遇到的問題與65納米芯片的生產上所遇到的問題究竟孰大孰小,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許只有生產商們自己才心知肚明。不過不管如何,相信英特爾這次在45納米產品的量產上肯定碰到大問題了,因為目前整個市場上45納米工藝處理器都在缺貨,翹首以盼的消費者們熬得辛苦,不過相信英特爾熬得也很辛苦。

AMD和英特爾在處理器領域拼得你死我活頭破血流這是人盡皆知的。然而如今面對著一塊需求大得超乎想像的市場,而英特爾居然拿不出足夠的產品來餵飽消費者,這種情況如果放在處理器領域的其他產品上的話,真的是一件令人覺得滑稽異常的事。所有45納米製造工藝的處理器都在缺貨,雙核45納米產品在缺貨,主流的四核45納米工藝Penryn芯片缺貨更厲害。

45納米工藝產品不能大量供應,估計英特爾也熬得夠嗆

看來英特爾近期內解決不了在45納米芯片的量產上所遇到的問題,估計缺貨的情況在第二季度仍將繼續擴散。雙核處理器的情形相對要好一些,比如英特爾Core 2 Duo E8400,可能目前在市場上還能買到。不過到目前為止,市場上大多數的45納米工藝的處理器都處於缺貨狀態,即使能買到貨,也只是零零散散的,比如主頻2.5GHz的Core 2 Quad 9300、主頻2.66GHz擁有12MBL2高速緩存的Core 2 Quad 9450,供貨都處於吃緊狀態,整體的市場形勢相當嚴峻。

總而言之,第一季度所有採用45納米製造工藝的處理器產品都處於缺貨狀態, 如今只能希望第二季度這種情況能獲得改善。畢竟,對英特爾也好,對那些備受缺貨煎熬的消費者也好,如果能夠大量地供貨,都是一件非常值得慶祝的事。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