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業界新聞

M.C.新NB選用SANDISK 32GB固態硬碟

SanDisk宣佈領先的平板個人計算機廠商Motion Computing在其最新的F5移動立式平板計算機中採用SanDisk32GB固態硬碟。SanDisk的SSD 5000 1.8英吋 UATA 32GB1固態硬碟是現場服務業、生產商、政府及建築業的最佳搭檔,為F5用戶提供更可靠、具備更佳性能和更高能源效益的儲存媒介。

Motion Computing工程部執行副總裁Michael Johnson表示:「新型F5設備選用SanDisk固態硬碟,因為它是移動式平板計算機市場上最堅固可靠的方案。SanDisk是首家將這種創新型固態硬碟技術引入市場的廠商。該產品的卓越質量和良好使用感受,讓我們能滿足用戶對F5的耐用需求。」

SanDisk固態硬碟部副總裁Richard Heye表示:「F5配合SanDisk固態硬碟,能抵受惡劣的操作環境。SanDisk很高興能協助Motion Computing滿足頻繁外出用戶的科技需求。」

Motion Computing是在移動計算和無線通信行業領先的創新者。全堅固型計算機擁有造價高昂的功能,一般應用在小部分特殊工作環境中。而新的半堅固型F5,在商業級設備與全堅固型計算機之間取得了平衡。

除SSD 5000 1.8英吋 UATA 32GB固態硬碟外,SanDisk還提供一系列固態硬碟方案,包括獲得美國消費電子產品協會(CEA)2008年度創新大獎之計算機周邊產品優異獎的SanDisk SATA 5000 2.5英吋 64GB固態硬碟,以及在使能科技類獲得優異獎的Vaulter™ Disk。

關於Motion Computing  
Motion Computing是移動計算及無線通訊市場的領袖,結合世界級創新技術及業界經驗,為醫療護理、現場銷售、服務業及政府等各行業在多方面領域及新地點提供運算科技。公司在平板計算機、移動臨床助理以及配件方面擁有強大的產品線,不僅可以幫助移動用戶提高生產力,而且具有便攜性、安全性且功能強大而廣泛。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