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硬體行情

儲存無憂 希捷500GB企業級硬碟899元

  企業級SATA硬碟存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各大硬碟廠商都具有自己的相應產品,其中西部資料YS系列較為有名,也經常能夠看到。與桌面級硬碟相比,企業級硬碟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可靠性,對於企業級應用來說,長時間不間斷的穩定運行是最基本的訴求,因此企業級硬碟都具有24x7的可用性,以及很高的MTBF(Mean Time Before Failure,平均故障時間),因此雖然Barracuda ES.2和Barracuda 7200.11都同樣屬於第二代垂直記錄技術的酷魚硬碟,單碟容量同樣為250GB,但定位卻是截然不同。



希捷Barracuda ES.2 500GB硬碟外觀

  希捷Barracuda ES.2 500GB企業級硬碟外觀跟桌面級並沒有什麼區別,參數上,保持單碟250GB,2碟4磁頭設計,8.5ms平均尋道時間,採用SATA 3Gbps接口,緩存32MB,轉速7200RPM,支持NCQ技術,突出特點是採用第二代垂直記錄技術,以及最新的RVFF技術和PowerTrim技術。


希捷Barracuda ES.2 500GB硬碟背面

  希捷Barracuda ES.2 500GB硬碟擁有32MB超大緩存容量,而轉速仍然維持在7200RPM,平均尋道時間為8.5ms,硬碟採用SATA 3Gbps接口。


希捷Barracuda ES.2 500GB硬碟標籤

  希捷Barracuda ES.2 500GB硬碟定位於企業級儲存,支持7*24小時工作環境,並且無故障運行時間超過1.2百萬小時。另外,硬碟採用了動態功耗控制技術(Seagate PowerTrim technology),進一步降低了硬碟在工作時的溫度,使硬碟更穩定壽命更長。

  企業級硬碟在性能上不一定要擁有比桌面級更加優秀的性能表現,對於企業用戶來說,硬碟的穩定性更加重要。希捷Barracuda ES.2 500GB硬碟售價並未比普通桌面級硬碟高出多少,很適合最求性能穩定的用戶使用。   

希捷Barracuda ES.2 500GB硬碟
[市場價格]899元
[推薦商家]嘉聯電腦
[商家地址]太和三層F區51號
[聯繫電話]0311-85209344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