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IT資訊

500G只需599元!六款移動硬碟紛紛促銷

    移動硬碟頻道8月31日] 隨著硬碟價格的大幅縮水帶動了移動硬碟的價格下調,尤其最近一段時間,移動硬碟價格降勢很猛,已經出現數款250GB/399元,320GB/490元,500GB/599元的產品,性價比方面的確很高,如果有需求的朋友不妨抓緊時間入手,過去相較高價位的原裝盤,組裝盤吸引吸引消費者的最主要手段就是價位,如今選擇原裝盤已經不比組裝盤貴,還有質保的服務,何必還要自己組裝。


◎ 降價普及!力傑主推安全儲存移動硬碟

    力傑產品近期一改前態,開始大力普及安全儲存移動硬碟活動,將過去狂高的價格一下子降了下來,其500GB的C5現在竟然售價為599元,絕對是相當震撼的價格,你還在猶豫什麼?

WriteSpan('ad_500_1')

    力傑C5分別設計了富貴紅、典雅白、浪漫粉、沉穩黑、時尚金等多達六種不同顏色,帶給人視覺上的放鬆與難得的時尚質感,不同人群可各取所需。從浪漫到沉穩等多重品位的彰顯與演變,必將能夠全面滿足年輕一族、白領群體等多方的需求,為人們的移動儲存生活注入多彩、新鮮的十足活力。

    力傑C5內嵌力傑安全王系統,具有全球領先的AES-256位加密技術,為消費者添加了一道厚實的盾牌,資料會在寫入硬碟時被加密,讀取時會解密,優異的安全保障方式更勝以往。同時力傑C5可創建多個加密的分區,在大容量移動硬碟下更易於用戶使用,體現了力傑人性化的設計思路。

    做為全球領先的安全儲存專家,力傑旗下產品享有完善的售後保障,C5提供長達2年的質保服務及3個月的包換服務,並且消費者將享有全國聯保,12365防偽查詢服務,使消費者真正放心選購。

力傑(cenda) C5(2.5英吋/500G)
[參考價格] 599元
[聯繫方式] 科貿2B101
[報價查詢] 移動硬碟產品報價  力傑(cenda)移動硬碟產品報價

關鍵詞:希捷  力傑  伯爵  微星  移動硬碟  促銷價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