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IT資訊

有容乃大 台電32GB容量USB隨身碟火熱上市僅999元

  【天極YESKY廣東站廣州5月20日消息】台電USB隨身碟屢屢創造市場經濟價位,從最初的2GB到4GB再到8GB,而今新款32GB欣悅USB隨身碟,全面普貨廣州市場,經銷商報價999元。超值與否,還請關注下面的報道:

台電 酷閃欣悅 32GB

台電 酷閃欣悅 32GB 台電 酷閃欣悅 32GB

  此次推出的32GB容量USB隨身碟屬於台電科技酷閃欣悅系列,盤體採用了高檔的太空銀鋁合金材料,除具有極高的強度外,還具有良好的抗震性、密閉性和超輕的重量;盤體表面採用了磨沙工藝,閃亮且方便握在手上而不打滑。加上採用超聲波熱融合技術對盤體進行密閉處理,具備更加有效的抗摔、抗壓、防潮、防塵、防靜電等特性。可以讓您保存在USB隨身碟裡的資料、資料安全。

台電 酷閃欣悅 32GB

台電 酷閃欣悅 32GB 台電 酷閃欣悅 32GB

  USB隨身碟帽採用緊縮工藝設計,防止鬆脫或丟失;支持USB 2.0高速讀寫,為快速儲存提供了有力保證。另外,具備分區功能,便於資料的儲存與管理。此外還加入了強大的資料安全防護功能(「資料安全閥」DTV :data valve),通過設置加密分區,只有通過密碼才能開啟,充分保證了資料在加密區的安全性,而且還支持USB-ZIP/USB-HDD啟動。每個USB隨身碟口都有唯一的容量標注與編號,採購的時候,注意鑒別。

編輯點評:

  USB隨身碟儲存優勢在於低功耗、高效率,資料不易丟失,硬體安全係數略高於傳統的盤片硬碟,也佔據了便攜性。當然,價格也隨儲存芯片的容積增加而增加,32GB 999元報價遠高於40GB 移動硬碟的組建價格。筆者認為:999元報價從成本考慮並不高,而選擇的用戶勢必也是深思熟慮,看中其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值得近期參考。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什麼看法和疑問,或者需要哪方面的報價、行情信息和幫助;如果有什麼行情新聞都可以給我來信:[email protected],並歡迎加入華南DIY配件底價交流群209713 (僅須簡單註冊即可)

【產品型號】台電 酷閃欣悅 32GB
【商家報價】999元
【推薦商家】廣州太平洋電腦城1期350#亮麗電腦
【聯繫電話】020-87579985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