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IT資訊

火熱促銷 120G飛利浦移動硬碟產品僅售599元

  暑期到來,各路廠商都抓緊一年一度的黃金銷售旺季大力開展特價促銷活動,價格直逼商家最後底線。這個時候去買自己心儀已久的產品,價格肯定會更實惠了。日前,世界著名的飛利浦公司在中國大陸正式推出了今年的首款移動硬碟產品,型號為:SDE3273,有五種顏色可選,分別為:尊貴黑色、珍珠銀色、玫瑰紅色、鈦色、寶石藍色。目前該系列產品已經在國內各大商場及電腦城上市,其中,飛利浦120G SDE3273移動硬碟產品僅售599元,價格非常具有吸引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產品(尊貴黑色與珍珠銀色)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產品(五色)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產品採用透射式工作指示燈和MINI USB2.0傳輸接口,產品外觀簡潔大方、輪廓分明,精緻的製造工藝及產品外形凸顯了飛利浦公司傳統的產品風格,彰顯出飛利浦特有的尊貴氣質。其外殼大小僅為:122mm×74mm×13mm。整機無螺絲設計,動感流暢,從內到外完美地融為一體,並解決了產品的抗震性、散熱性、抗電磁干擾、防靜電等難題。產品通過嚴格的CE、FCC、EMI等多項國際檢測認證。內置新一代自由落體傳感器,當傳感裝置感應到地球引力產生變化時,傳感裝置會讓硬碟驅動器的磁頭脫離介質,自動回位,從而增強了移動硬碟意外跌落的抗擊能力,更好地避免資料意外損壞。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產品兼容USB2.0及以下接口,採用USB自動取電運行,無需外接電源。支持USB熱插拔使用,即插即用,工作中斷電移動硬碟自動回位,支持大容量資料同步交換使用,支持一般高低溫環境持續使用,為商務首選的高檔個人移動儲存設備。產品附件包括:高檔禮品盒包裝、USB高速資料線、PHILIPS原廠皮套、保修卡、說明書(PHILIPS CD)。

  為了給用戶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放心,深圳市中遠航科技有限公司為旗下代理的飛利浦移動硬碟產品提供「三年質保,全國聯保」的售後服務保證。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權益,避免買到假貨、水貨,深圳市中遠航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每塊飛利浦移動硬碟產品都粘貼了防偽質保標籤及防偽序列號標籤,並附屬一張精美保修卡。消費者在購買時,只要認準產品上貼有防偽序列號標籤、附屬產品保修卡(卡上附有防偽標識及與產品相對應的打碼序列號)就很容易辨別真假了。也可致電或登陸網站查詢您所購買產品的序列號來辨別真假。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