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IT資訊

【警惕】愛國紅心遭惡意利用病毒藉機傳播

【賽迪網-IT技術報道】接到最新線報,有人在利用中國人民的愛國熱情傳播病毒。

特徵

特點是,某些不懷好意的人會指出你在QQ表情、QQ圖像、或博客空間使用的「愛國紅心」圖像不符合某個規則,有技術缺陷,比如說你的圖像少一點,或多一橫槓什麼的,大致和這個類似。總之,一句話:你的圖像不對,要用我的。

而此人提供的圖像,可能是利用系統漏洞構造的特殊圖像文件。你在使用他傳來的圖像時,就可能中招。

分析

此類不懷好意的所謂」愛國者「,極可能是網絡搗亂分子,一般被網友稱之為」網特「。他們絕不是真正的愛國者,他們背後隱藏著一股惡勢力,企圖給我們的國家和社會製造混亂。他們的特點是,極盡渲染造謠之能事,把某些事情故意誇張的進行傳播,混淆視聽。現在更是增加了將病毒、木馬和虛假信息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傳播,其社會危害更加嚴重。

賽迪網將持續關注這一危險動態。

愛國紅心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