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IT資訊

領軍產業升級!憶捷320GB二代僅588元

    移動硬碟頻道4月15日] 為滿足市場需求,憶捷科技近日高調發佈第二代技術移動硬碟E810尊貴版。作為第二代技術移動硬碟的領軍者,憶捷一路引領市場發展趨勢,展現強勢的品牌核心競爭力!為回饋消費者對第二代產品的認可和喜愛,於2009年4月8號起凡購買憶捷第二代320G移動硬碟只需588元,同時贈送高級雨傘一把,買一送一,非常超值!

WriteSpan('ad_500_1')

    憶捷E810率先採用第二代硬碟技術,尺寸僅109*78*13.5mm,比普通移動硬碟體積減少約25%,成為全球最小2.5英吋移動硬碟,再創歷史記錄!其外觀由國際頂級數碼設計大師Danny精心打造,展現輕薄、時尚、高雅的設計風格,大氣與品位被表現的一覽無餘,高貴質感瞬間被燃起。

    憶捷E810採用ABS材料與電渡處理效果,突顯時尚、經典、高雅風格;全體以無螺絲結構設計,精緻專業,貴氣十足。縫隙於0.01cm誤差之內,達世界一級標準。同時推出黑、白雙色,引領時尚潮流、展現自我本色,並率先通過歐盟ROHS無鉛環保認證,時尚環境雙重保證。

    E810內嵌SATA垂直記錄技術,採用5400轉8MB緩存技術,同時支持NCQ原生指令集技術,可減小處理器佔用率並提升工作效率。通過HD Tune pro的權威測試,第二代硬碟技術最高寫入速率為36.3MB/s,該產品內嵌國際最新AES-256位加密大師,結合贈送正版金山毒霸、金山網鏢等軟體,E810安全保證,無後顧之憂!

    E810採用立體的結構抗震設計方案,結合PCB加載的集成方式,不但省去硬碟與PCB-SATA接口的連接,減免生產過程中的焊接、組裝、量產等人為過程,有效降低出錯率與返修率。不但保證了產品品質,更有效提高了抗震性能,該產品已通過國家兩米抗震認證。

    所謂「第二代技術」就是通過JM20329芯片,在硬碟控制PCB板上加載USB技術,直接形成USB接口輸出,形成全球體積最小2.5英吋移動硬碟。作為未來移動硬碟市場的發展趨勢,第二代硬碟技術體積最小、品質最好、性價比最高已得到市場的一致認知。■

憶捷 E810尊貴版(2.5英吋/320GB)
[參考價格] 588元
[聯繫地址] 北京中關村鼎好A3586櫃檯
[聯 系 人] 易小姐
[聯繫方式] 電話:010-82698172
[報價查詢] 移動硬碟產品報價  憶捷移動硬碟產品報價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