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IT資訊

飛利浦移動硬碟產品招募區域代理

  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計劃在中國市場陸續上市全系列PHILIPS移動儲存產品,分別為:1.8"、2.5"、3.5"等一系列高端移動儲存設備。

  日前,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給深圳市中遠航科技有限公司頒發了《授權證書》,授權深圳市中遠航科技有限公司為飛利浦移動硬碟產品中國大陸總代理,深圳市中遠航科技有限公司獲准提供飛利浦以上產品的銷售和售後服務。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產品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產品(五色)

  為了更好地規範市場,給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深圳市中遠航科技有限公司準備在全國各地招募有實力的區域代理商,攜手合作共同打造行業強勢!有興趣的朋友可致電400-678-0866瞭解詳情,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了。

  為了給用戶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放心,深圳市中遠航科技有限公司為旗下代理的飛利浦移動硬碟產品提供「三年質保,全國聯保」的售後服務保證。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權益,避免買到假貨、水貨,深圳市中遠航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每台飛利浦移動硬碟產品都粘貼了防偽質保標籤及防偽序列號標籤,並附屬一張精美保修卡。消費者在購買時,只要認準產品上貼有防偽序列號標籤、附屬產品保修卡(卡上附有防偽標識及與產品相對應的打碼序列號)就很容易辨別真假了。也可致電或登陸網站查詢您所購買產品的序列號來辨別真假。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產品(珍珠銀色)

  飛利浦SDE3273移動硬碟產品(珍珠銀色)

  對飛利浦移動硬碟產品感興趣的朋友,請登陸其中國大陸總代理深圳市中遠航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網站http://diy.yesky.com/harddisk/236/www.lantianhe.com,或飛利浦官方網站http://diy.yesky.com/harddisk/236/www.philips.com.cn,或致電全國統一客戶服務電話400-678-0866咨詢,可瞭解到更多詳情。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