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IT資訊

WD發佈新一代7200轉2.5英吋高速筆記本硬碟

  加州LAKE FOREST 2008年6月2日 - 西部資料公司(NYSE: WDC)今日宣佈針對高性能筆記本電腦和移動儲存設備輸送其新一代WD Scorpio® Black 7200 RPM 2.5英吋SATA硬碟。容量高達320 GB的 WD Scorpio Black硬碟具有出色的堅固性、可靠性和資料保護功能,能積極有效地監視和保護用戶的寶貴資料。

  WD Scorpio Black系列硬碟設計在OEM筆記本電腦中使用,如果用戶希望升級自己現有的筆記本電腦的速度和性能,這個系列的硬碟也將成為完美之選。作為當前市面上最快、最高效的硬碟之一,WD Scorpio Black硬碟將台式機級別的7200 RPM轉速與一個SATA 3 Gb/s接口和一個16 MB高速緩存結合到一起,以實現最出色的筆記本性能。

WD

  「在當今忙碌和移動的生活方式中,筆記本電腦在家庭辦公室中扮演了一個關鍵性的角色,人們依賴它來高效運行複雜的的應用程序。」WD副總裁兼移動儲存部門總經理Jim Morris 表示:「隨著系統製造商不斷添加涉及大量資料處理的功能,使用戶能從最新的計算技術中獲得最大的利益,高性能、大容量的硬碟已成為筆記本的核心組件。」

  隨著最新一代的WD Scorpio硬碟的問世,WD進一步擴展了公司的2.5英吋硬碟產品線,繼續為移動計算和移動儲存客戶提供出色的質量、可靠性和性能,這鞏固了公司在台式機和筆記本市場的領先地位。

  WD Scorpio Black的特點

  l IntelliSeek™ - IntelliSeek技術能計算最佳的尋道速度,以減少耗電、噪聲和震動。

  l SecurePark™ -WD的SecurePark能在盤片開始旋轉、結束旋轉以及硬碟關閉的時候,使磁頭離開硬碟表面。這確保了磁頭永遠不會碰觸硬碟表面,能有效減少磁頭磨損,從而增強了長時間使用時的可靠性,並提升了防震能力。

  l ShockGuard™ - WD的ShockGuard技術確保在運輸和日常使用時,硬碟機構和盤片表面能有效地抵抗衝擊。

  l Free-fall Sensor(跌落傳感器) 新增安全防線的跌落傳感器能檢測到硬碟正在墜落,並在不到200毫秒內使磁頭離開硬碟表面,從而防止資料破壞和丟失。

  l WhisperDrive™ - WD獨特的WhisperDrive技術採用了先進的尋道算法,使這款產品成為市面上最安靜的一款2.5英吋硬碟。

  關於WD

  WD公司是儲存業的開拓者和長期領先者之一,為收集、管理和使用數字信息的個人和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該公司生產可靠的高性能硬碟,使用戶的資料隨手可用,萬無一失。

  WD公司成立於1970年。該公司的儲存產品以"Western Digital"品牌銷售給優秀的系統商和經銷商。

  關於WD Green Action

  WD Green Action 是WD在大中華區推行的綠色環保系列活動,旨在表達WD公司對於全球環境問題的關注及積極響應。出於能源利用效率的關注, WD在07年7月推出了業界首款節能環保硬碟,並將此系列環保硬碟命名為Green Power,該系列產品在降低能耗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同時,也節省用戶開支。Green Action活動資金來源於WD Green Power系列產品在大中華區的銷售收入,WD在大中華區每賣出一塊Green Power 硬碟,將為WD Green Action捐獻一元活動基金。WD Green Action的活動資金將用於WD在大中華區的環保及慈善活動。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