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IT資訊

小硬碟大學問 一個電影迷的選購經驗談

  在持續的炎熱天氣和近乎瘋狂的迅雷、BT的摧殘下,我去年購買的那塊160GB硬碟終於光榮退役,珍藏的電影、MM的靚照,連同公司的資料一起灰飛煙滅,真是難受到心都碎了。直到維修站的大叔看了看我的硬碟,無奈地說,「沒救了,以後別買水貨」,我才知道,正是一年前為了圖便宜,省下20元錢購買水貨硬碟,才導致了今天的災難。

  後來,一個在賣場混跡多年的朋友告訴我,別看水貨硬碟能便宜20~30塊錢,但買這種產品是要擔風險的。專家告訴我,其實硬碟和人一樣,都是精密且嬌貴的,產品從生產廠家出來,被物流系統運送到賣場,水貨通常無法規範這個過程,任何意外的震動和潮濕的環境,都可能給硬碟帶來難以彌補的「內傷」。這些問題可能細微到無法檢測出來,但時間一長,比如使用一年以後,硬碟就會莫名其妙出現壞道,甚至是發生元器件脫落等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最終給用戶帶來遠遠超過硬碟本身價值的巨大損失。

小硬碟大學問

  經過慎重的比較,我決定採納好友的建議,購買聯強盒裝希捷500G硬碟。雖然價格上比水貨略貴了一些,但絕對是物超所值,令人安心。據說,作為中國最具實力的渠道商,聯強國際不僅擁有極其專業的物流管理,還有覆蓋全國的20餘家自主經營客戶服務機構,更主要的是,聯強貨都具備五年質保、前三年免費質保的超長質保期,其首年返修率更是穩穩地保持在1%以下,產品損壞率僅為市場上同類產品的五分之一以下。優秀的品質、超長的質保、強大的售後服務網絡,給聯強盒裝硬碟贏得了「金裝硬碟」的稱號。買這樣的產品,讓人放心。

小硬碟大學問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我在硬碟上吃過虧,所以即使是購買聯強盒裝硬碟,也是萬般小心。然而,聯強盒裝硬碟的購買過程卻出乎尋常地順利。朋友告訴我,買聯強硬碟有三個訣竅:一是看外包裝;二是按照靜電保護膜上的黃色貼紙,將貼在硬碟盤體上的防偽標誌進行比對;三是也可以通過800免費電話進行咨詢。果然,不到三分鐘,我就順利完成了選購,測試,分區,格式化,一切正常!當我在家中享受著那種有高質量硬碟做後盾的BT下載時,一種莫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另外,我還有一點小經驗與諸位讀者分享,那就是,聯強硬碟通常都會隨產品附贈正版實用禮品。比如,我得到的就是一套價值199元的美國趨勢科技網絡安全專家2008單機版軟體,這下連購買卡巴序列號的錢都省下了!享受實惠,有的時候就是這麼簡單!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