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IT資訊

中國退出垃圾郵件大國前三位 所佔比重下降

【賽迪網-IT技術報道】據Sophos最新發佈的研究報告,披露了2008年第一季度發出垃圾郵件最多的12個國家。同時調查發現2008年第一季度所發送的郵件中,垃圾郵件的比例達到了92.3%。此外,在2008年第一季度,Sophos每天平均可以發現多達23,300個和垃圾郵件有關的網頁,即每三秒鐘就增加一個垃圾網站。

2008年第一季度12個最大的垃圾郵件輸出國名單如下:

2008年第一季度的資料顯示,美國和俄羅斯仍然是垃圾郵件的量產大戶,分別位列第一和第二。與2007年最後三個月相比,可以看出這兩個國家正在為減少全球垃圾郵件問題而努力。儘管如此,在過去的一年中,從俄羅斯的殭屍電腦發送出來的垃圾郵件信息還是比過去增加了一倍之多。2007年第一季度,俄羅斯在排名中位列第10,僅佔全球垃圾郵件傳播量的3%,但是現在這個數字已經增長到7.4%。

而在全球垃圾郵件的傳播問題上,土耳其首次名列三甲。全球約5.9%的垃圾郵件均來自於土耳機的殭屍電腦,而這個數字在在2007年第四季度僅為3.8%。除此之外,英國也榜上有名,排名第十位,比2007年第四季度上升了兩名,且垃圾郵件傳播總量從2.5%上升到了3.4%。

中國在全球垃圾郵件數量的排名已降至到第四位,退出了垃圾郵件大國的前三位,並且我國的垃圾郵件數量在全球的占比已連續呈下降趨勢。由此可見,我國的垃圾郵件得到了有效控制,反垃圾郵件工作已初見成效。 2008年將是反垃圾郵件工作委員會在治理垃圾郵件的基礎上向電子垃圾全面開戰的一年,不但要在垃圾郵件領域繼續擴大戰果,減少我國用戶接收垃圾郵件的數量,降低我國垃圾郵件在國際上的占比,建立起全面治理垃圾電子信息的平台。同時也要採取更加全面、綜合及有效的手段,實現技術上的突破創新,繼續努力,不斷進取,擴大戰果,為建設綠色網絡環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