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資料救援服務 > 軟體損壞

誤刪除

在客戶不注意的情況下或疏忽大意時,也可能木馬程式將資料刪除掉,友宏可以幫助您找回。

格式化錯誤

用戶在系統當掉後,然後將硬碟格式化並重新安裝系統,這種情況一般也可以恢復。 還有的用戶裝系統,用一張軟碟或光碟啟動到DOS,然後FORMAT C: 格式化後重新啟動,卻進入了WINDOWS的畫面,發現D盤的東西全部丟失。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原因呢? 原因是C區採用了NTFS文件系統,用DOS引導後不能讀寫NTFS分區上的文件,原來的D區就變成C區了,所以格式化C區式時把D區給誤格式化了。

分區失誤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忽然發現自己的某一個分區的磁碟空間不夠,或需要將FAT分區轉換成NTFS分區、或將NTFS分區轉換成FAT分區,PQ(PQ Magic)在不破壞資料的情況下可以進行上述操作,在轉換的中途因某種原因(如停電、壞軌等)未能完成,重啟之後確發現一些分區打不開、出現問號文件名、文件丟失,友宏資料救援中心可以找回你的資料!

還原失敗

在用GHOST還原某個分區時,誤將一個分區的備份還原到另一個分區,或將一個分區的備份還原到整個硬碟上,出現這種情況後友宏資料救援中心也可以幫你找回資料。

病毒

有很多資料突然消失、分區消失、文件打不開等,大多數是病毒破壞所造成的,出現這種情況後大多數也可以救援。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