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讓你移動儲存隨心所欲 專殺軟體下載試用

【賽迪網訊】USB隨身碟病毒防護盒(Anti U-virus Box)是一款集防禦、查殺、修復等諸多功能為一體的全方位反病毒軟體。針對USB隨身碟而設計,同時其使用效果也完全適用於移動硬碟、mp3/mp4、手機/照相機的記憶卡/棒等各種移動硬碟設備與計算機的固定硬碟。其獨有的智能查殺引擎能夠100%的查殺任何硬碟上以自運行形式存在的所有已知與未知病毒,同時無須升級即可對各種流行病毒與木馬進行高識別率的智能檢測與清除。其實時監控程序所具有的獨創的神盾保護系統與ARP攻擊防護、系統時間防修改保護等多重防禦系統將使病毒對您的電腦無計可施。此外,它還有系統功能修復、映像劫持修復、隱藏文檔修復、文檔管理器、進程管理器、啟動項管理器、防毒瀏覽器等一整套防護輔助工具,讓您從此不再為USB隨身碟病毒的侵擾而苦惱。該軟體專門為廣大的大眾計算機使用者而開發,完全免費、功能齊全、界面友好、操作簡單易用,且富人性化設計,是對付USB隨身碟病毒的絕佳選擇!

軟體特色:

※獨有的智能查殺引擎,能夠100%的查殺任何硬碟上以自運行形式存在的所有已知與未知病毒。

※無須升級即可對各種流行病毒與木馬進行高識別率的智能檢測與清除。

※獨有的攔截免疫功能可以有效地阻擋病毒的運行,讓其無法為非作歹。

※提供從修復隱藏文件顯示、解鎖註冊表到解決雙擊無法打開硬碟、修復瀏覽器首頁被篡改等超過30種的各類系統功能修復項目。

※方便的映像劫持修復,自動探測識別被病毒劫持的所有程序,讓您輕鬆解除病毒對殺毒軟體的劫持,化解殺毒軟體無法啟動的危機。

※自動掃瞄並恢復隱藏文檔,找回被病毒隱藏的文檔只需輕點幾下鼠標,便解燃眉之急。

※借助文檔管理器,方便的清除、粉碎頑固文件、文件夾或恢復文件、文件夾的正常屬性。

※強化的進程管理器讓您詳盡瞭解系統正在運行的進程,迅速辨別並終止系統中的可疑程序。

※啟動項管理器,讓您對系統中所有的開機自動運行程序都瞭若指掌,操縱自如。

※利用防毒瀏覽器可以在身中惡劣病毒的情況下依然方便、安全的訪問搜索引擎與各大反病毒站點。

※超低功耗實時監控,根據用戶需要自動檢測並清除插入的移動硬碟中的病毒,徹底切斷病毒通過USB隨身碟感染電腦的途徑。

※常規免疫功能可以讓您一鍵製作自己的防毒USB隨身碟,獨創的神盾保護系統更是讓硬碟對USB隨身碟病毒的免疫無懈可擊。

※系統時間防修改保護,讓病毒更改系統時間導致殺毒軟體過期失效的陰謀不再得逞。

※獨有的ARP攻擊防護功能切斷病毒對無辜局域網用戶的攻擊與感染。

※詳盡的查殺日誌,記錄軟體每一時刻的運作,讓您充分瞭解軟體的運行情況並方便的提交問題反饋。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