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儲存設備

瑞星免費半年 發起2008年個人市場春季攻勢

【賽迪網-IT技術報道】【編者按:免費、免費,又是免費,看來個人殺毒軟體市場又要開始新一輪的免費狂潮了!】瑞星公司宣佈,從4月17日開始,向全社會發放瑞星殺毒軟體半年免費版,所有用戶都可以通過瑞星官方網站和各大下載網站獲取安裝包。瑞星強調,該活動只是短期行為,免費產品發放時間有限,請大家盡快下載使用。

瑞星公司此次推出的半年免費策略,是瑞星針對2008年奧運年展開的系列活動之一,也是瑞星08年在個人市場的春季攻勢,其宗旨是奧運會之前整肅互聯網的安全環境,提高電腦用戶的整體安全水平,這也是作為國內最大的信息安全廠商,以實際行動迎接奧運、回饋用戶的重大舉措。

自去年底「瑞星殺毒軟體2008版」推出以來,受到了廣大用戶的熱烈追捧。該產品以「智能主動防禦」技術為核心,可以徹底查殺目前流行的100餘萬個盜號木馬、後門等,還不斷推出並升級新的技術應用。近日,「瑞星殺毒軟體2008」獨有的「賬號保險櫃」功能模塊已升級到2.0版本,除了全面保護網絡遊戲、網絡銀行、即時通訊軟體200款常用軟體之外,特別增加了對網上銀行的網頁保護,其中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等10餘款網上銀行的網頁。

瑞星安全專家介紹說,目前網絡安全的焦點就是防禦盜號木馬,保護用戶的有價私人信息。瑞星殺毒軟體採取的是「防殺結合、攻防兼備」的策略。一方面,憑借業界最大的「瑞星病毒自動分析系統」,迅速查殺每天出現的上萬個盜號木馬等病毒;另一方面就是基於瑞星「智能主動防禦」獨有的「賬號保險櫃」功能,防禦木馬竊取賬號和密碼。此次新推出的「賬號保險櫃2.0」版,對目前我國蓬勃發展的互聯網電子商務領域來說,不啻是一場及時雨,該功能可以有效保護涉及萬億資金、數千萬網民切身利益的網絡支付系統的安全。

瑞星副總裁毛一丁表示,國內殺毒軟體市場競爭異常激烈,國內外廠商都希望在這個市場中分得一杯羹。瑞星公司作為信息安全行業的領軍企業,在奧運前夕推出半年免費版本,其目的非常明確,一是要靠核心技術滿足應用,二是要靠市場策略佔領市場。瑞星這一「普惠天下」的舉措,一方面使得用戶通過免費的版本全面提升信息安全水平,共同迎接一個安全的奧運年,另一方面通過市場策略進一步鞏固瑞星在信息安全市場的領導地位。對於廣大用戶來說,這無異於一場及時的春雨,是惠及社會大眾的一場「普降甘霖」的非常行動,勢必引發國內反病毒市場一輪新的波瀾。

(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