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目前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伺服器磁碟陣列資料救援
      (RAID0、RAID1、RAID5、RAIDADG及其組合磁碟陣列)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硬碟)
      移動儲存設備資料救援
      (隨身硬碟、USB隨身碟、MO、MP3)
      照像機記憶卡資料救援
      (CF、SD、xD、MMC、SM、SMC、記憶棒等)
      系統救援
      (支持DOS、Windows95、Windows98、Windows NT、Windows2000、Windows XP、SCO Unix、Solaris、
      Linux、IBM OS/2、Novell Netware、Apple MAC系統、各種NAS等)
      資料庫文件修復
      (如:SQL、ACCESS、FOX等資料庫修復)
      郵件修復
      (如:Outlook、Outlook Express、foxmail等郵件修復)
      密碼救援
      (Office文件密碼,WinZip、Winrar壓縮文件密碼、Windows系統啟動密碼等)
      資料消毀
      (將重要資料從硬碟上徹底清除)
      電子取證等 OFFICE文件修復
      (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檔修復)
  • 資料救援成功率高

對於軟體原因造成的資料不見,只要資料沒有被真正覆蓋,資料救援的成功率高。 
對物理原因造成的資料不見,只要盤片沒有被劃壞,資料救援的成功率高。 
對於磁碟陣列,只要沒有初始化和非法的Rebuild,資料救援的成功率高。 

  • 免費檢測

  • 你可以先進行電話諮詢,也可以把硬碟送到資料救援中心,資料救援工程師為你免費檢測。大多數情況下,檢測時間需要1天左右。對於個別磁碟,需要開盤才能確定,所以需要的時間長一些,約需2-3個工作日。檢測後我們會根據檢測結果,給你一個明確報價和救援資料所需要的時間。 

    • 安全可靠

    只作讀取硬碟操作:不會對用戶硬碟做任何寫入操作,即便我處不能救援,也保證不對用戶資料二次破壞。 

    對有壞軌區的硬碟,先鏡像後進行資料救援,防止因壞軌區擴散而進一步損壞資料。 

    簽定資料救援保密協議:對於重要資料,可以和用戶簽定保密協議,如果你的資料在資料救援中心被洩漏出去,我公司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對於敏感資料,用戶可以全程監視資料救援全過程。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