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體損壞資料救援
    誤分割、誤格式化、誤ghost、駭客攻擊、PQ調整失敗等...
  • 硬體損壞資料救援
    電路板芯片燒壞,不認碟、碟體書寫錯誤等...
  • 伺服器資料救援
    磁碟陣列RAID0 、RAID1、RAID1+0、NAS、SAN 、JBO
  • 筆電資料救援
    東芝、日立、邁拓、三星、富士通、昆騰、筆記型等...
  • RAID資料救援
    對RAID0、RAID1、RAID1E、RAID5E、RAID6等救援...
  • 硬碟資料救援
    IDE、SCSI、S-ATA介面的IBM、易拓,昆騰硬碟,移動硬碟...

資料救援與數位鑑識



RCS資料救援中心 - 專業、親切、值得您信賴之資料救援與數位鑑識廠商。



RCS資料救援中心於民國97年開始從事資料救援與硬碟修復,迄今於資料救援各領域從最簡單之硬碟誤格式化到需硬碟開盤、Raid磁碟陣列資料救援都已有許多成功案例,並持續與不少科技大廠、政府機關合作,RCS資料救援皆可依標準資料救援SOP流程處理您的硬碟或任何需資料救援之儲存媒介,這邊也提醒客戶,送件前可先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600-386確認離您最近的收件點。基於過去所累積之成功紀錄與大廠合作之經驗,RCS資料救援中心現為工研院、新竹科學園區多個科技大廠之特約廠商與合格供應商,所有的送修流程均按標準資料救援流程處理,成功案例也將陸續放到網頁上給客戶參考。



RCS資料救援中心於台北、新竹、台南均設有直營點,台北資料救援中心位南港軟體育成中心(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1號E棟),新竹資料救援中心於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新安路5號4樓)與近清華大學(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6號),台南資料救援中心近台南火車站(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7號)。


我們有硬碟大量壞軌、開盤與NAND Flash用於SSD固態硬碟、SD與CF記憶卡的資料救援專用設備。除了硬體設備之外,我們也不斷採購新的資料救援軟體以加快資料救援的速度,資料救援工程師亦有多年之資料救援經驗,藉著好的工具與資料救援多年來累積的資料救援經驗,RCS資料救援中心努力成為您資料救援信賴的廠商。


數位鑑識服務為我們近年主推之服務之一,該服務針對電腦犯罪證據以工程師之各種電腦維修知識結合資料救援技術分析各種儲存媒介,藉著各種蛛絲馬跡找出如檔案是否有被修改、修改時間、檔案被刪除時間、將被刪除之真實檔案還原(如Outlook電子郵件)、各種通訊軟體之對話紀錄分析…等等,並可出鑑識報告,目前與法院、律師事務所、警調機關與各大高科技公司均有配合經驗,所有數位鑑識服務採標準數位鑑識作業流程處理,若您有此方面之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只要非二次資料救援,我們均提供免費檢測與收件服務,二次救援因儲存媒介常已被污染或資料救破壞,救援成功率低也常會造成我們備料與人力成本多餘的損耗,因此二次救援的案件將會酌收1000元之檢測處理費,請把握您資料救援最重要的第一次寶貴時間,您可透過電話0800-600-386或線上救援表單 線上救援表單 告知我們您的詳細損壞原因與狀況,我們會提供一初估之價格給您參考是否要送件。

資料救援或數位鑑識需求,歡迎聯繫我們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0800-600-386,謝謝。

加入好友line@vga9721w
線上客服
@hd119